卡幄汀休閒民宿

卡幄汀休閒民宿

。kawoting B&B
卡幄汀休閒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私房]到福山植物園 → 車程約45分鐘 back
介紹
福山分所試驗林共規劃成三區,即植物園區、哈盆自然保留區及水源保護區。其規模為東南亞之冠,是一座多功能,且具有國際水準的標本園,但目前僅開放「福山植物園區」,其他二區暫時不對一般遊客開放,以維護自然生態..
到福山植物園 → 車程約45分鐘
[私房]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 車程約30分鐘 back
介紹
傳統藝術中心,座落於宜蘭縣五結鄉季新村新水段冬山河下游風景區;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於民國八十五年三月成立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籌處,傾力推動傳統藝術的維護與研究,並展開保存、傳習、展演及推廣等工作,目標為帶..
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 車程約30分鐘
[私房]到冬山河親水公園 → 車程約30分鐘 back
介紹
親水公園沿革 民國76年完成親水公園園區設計並開始施工。 民國82年6月3日親水公園開園。 民國83年6月13日親水公園落成。 「親近水、擁有綠」是親水公園規劃的主題。計畫的主題是充份利用冬山河水域的特性,..
到冬山河親水公園 → 車程約30分鐘
[私房]到礁溪泡溫泉 → 車程約25分鐘 back
介紹
礁溪鄉以溫泉聞名,位於宜蘭縣東北角,四百多年前這兒住著噶瑪蘭人和泰雅族人,到了清嘉慶元年(1796年),福建人吳沙帶領移民進入,並慢慢開墾此地,終於使礁溪逐漸成為宜蘭北部重鎮。礁溪的發展與溫泉是密不可分的..
到礁溪泡溫泉 → 車程約25分鐘
[私房]到 羅東觀光夜市 → 車程約20分鐘 back
介紹
羅東公園為核心的羅東小吃,位於羅東的商業街中,集傳統與現代各家小吃於一體,日夜皆營,知名度頗高,是多數人走訪羅東必到之處。羅東公園周邊的公園路、中山路一帶,更進而規劃為觀光夜市,店面整齊劃一,著實吸引..
到 羅東觀光夜市 → 車程約20分鐘
[私房]到員山雙連埤 → 車程約20分鐘 back
介紹
雙連埤是高山臺地的天然湖泊,湖面附近平坦,四周環以群山,形成生態體系獨立之谷地,湖水面積不定,依雨量大小決定其水位,本區植物、動物等自然資源豐富,人文產業景觀亦具特色,配合附近開發的「福山植物園」,有..
到員山雙連埤 → 車程約20分鐘
│卡幄汀休閒民宿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71之3號 │訂房:0911020007 │手機:0911020007│寫信給卡幄汀休閒民宿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8,075,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