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登商務大飯店

華登商務大飯店

。Waugh Den Commercial Affair Hotel
華登商務大飯店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私房]台中洲際棒球場 back
介紹
台中洲際棒球場,原名台中國際標準棒球場,是中部地區第二座符合國際標準的棒球場,有感於位在台灣體院的台中棒球場腹地較為狹小,已無太多的空間擴建,設備老舊,容量較為不足等缺失,且台中市需要一座符合國際標準的棒球場以推展棒運,在台中地區棒壇人士的奔走之下,終於在2005年動工。

  由於台中市在洲際棒球場動工前取得第十六屆洲際盃棒球賽的主辦權,動工時間較為倉促,因此球場所有設施無法在比賽前全數完成,改為分期動工的方式,先期僅施做內野看台,直到最後一刻才在國際棒球總會的勘查通過之下,終順利進行洲際盃的賽事。至於外野看台,於2008年3月終於完工。

  該球場的特色在於,是國內首座以美式風格做為架構的看台,視野較低也較為廣闊,而球場外圍棒球縫線造型的景觀設計,更象徵洲際棒球場的地標性。

  目前已辦過第十六屆洲際盃棒球賽、第三十七屆世界盃棒球賽、第二十四屆亞洲棒球錦標賽、奧運棒球最終資格賽,往後將開放給各級棒球賽事使用。
台中洲際棒球場
台中洲際棒球場
台中洲際棒球場
[私房]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back
介紹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肩負傳統自然歷史博物館之任務,對自然物與人類學遺物進行收藏與研究。最近若干年來,致力於臺灣的生物多樣性調查與維護。本館展示的內容強調「人與自然」的觀念,藉以教育社會大眾自各個角度去了解人類,了解人與自然互相依存的關係,提昇國人科學知識的水準。在新的時代,我們將努力成為東亞地區最重要的自然科學博物館,再往國際一流博物館的目標推進。

本館主要展示區為六大區塊的綜合體,包括:太空劇場、科學中心、生命科學廳、地球環境廳、人類文化廳、植物園等。永久展示的學域涵說G天文、物理、地球科學、古生物學、動物學、植物學及人類學等。此外也有隨時推陳出新的臨時展示。本館因此成為一處重要的科學學習中心,每年有超過50萬的學生熱情參與。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私房]逢甲夜市 back
介紹
台中有「大學城」的稱號,在學區附近常常有既便宜又好康的攤子,來滿足學生吃的需求,因而形成不可小覷的商圈,而逢甲大學一帶便是台中夜市的後起之秀。

  自中午開始,商家陸續營業到凌晨,東西便宜又好吃,每晚人潮不斷,漸漸的便自然而然的成為了人行道夜市了。

  逛逢甲夜市,要保持空空的肚子,從夜市頭吃到夜市尾,每個攤子都吃一點,10元的點心包讓你有滿足感又不會讓你吃的不飽,真的是花少少錢吃的飽飽。


















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
大坑森林遊樂區 back
介紹
台中市大坑風景區,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屬於大坑頭嵙山系。「大坑」這個地名的由來,是因為早期住在這裡的居民,主要是聚集在一個寬度長達350公尺的寬闊坑谷之中,因而得名。最初來到這裡的人,大多數是客家人;而在更早之前,則是屬於平埔族的分佈地。這裡有30多種的落葉樹,在乾濕季節交替之際,每每造成金黃落葉滿地、美不勝收的畫面,可媲美奧萬大的秋風落葉,具備全台中市自然度最高的特質,是民眾假日休閒、遊憩、森林浴的好去處。

面積廣達3300公頃的大坑風景區內有八條登山步道,最早的1~5號步道是在1980年興建完成的,全長有11.87公里;而6~8號步道全長有6.59公里,是在1990年興建完成的。步道之間皆設有涼亭,登高遠眺,心曠神怡。而周邊有以仿建中國大陸的桂林山水景色聞名的東山樂園、有「新加坡胡姬花園第二」之稱的亞哥花園等遊樂園,讓遊客能盡情遊玩。
大坑森林遊樂區
大坑森林遊樂區
大坑森林遊樂區
台中民俗公園 back
介紹
本園為近年來國人為讓下一代飲水思源,了解祖先的生活方式而興建的第一座民俗公園,全區均為傳統閩南式建築,古色古香,樓閣庭園,景色優美,內部收藏陳設民初的農具、服飾、家居、等用品,公園裡的戲台、茶樓、市鎮街道、廣場合院,鬧中取靜有,令人發思之幽情。

由民俗館與民俗技藝廣場所構成,前者為一四合院建築,約有16間民俗文物展示室,一景一物均有歷史考據,後者為表演活動場所,有長期駐館之藝師現場表演捏麵、製紙、編竹等傳統技藝,每當有節慶活動,還有雜耍、舞龍舞獅、打陀螺等表演。

園內除了靜態的展示外,並配合民間習俗節慶,策劃舉辦民俗系列的動態活動,讓漸趨式微的民俗技藝與傳統的文化活動,再呈現在民眾的眼前,進而端正社會風氣,提昇本土文化藝術,同時做好民俗文化的保存與傳承工作。

台中民俗公園
20號倉庫 back
介紹
1998年夏天,前省文化處向台鐵租下台中站20至26號倉庫,經整修後命名為「20號倉庫——鐵道藝術網站台中站」,22至26號提供給藝術家免費創作空間,20及21號倉庫則為展演、劇場、咖啡館等。20號倉庫的誕生,使台鐵從人貨運輸轉為文化與藝術的運輸,未來不論南下或北上,都可以提早到火車站,悠閒的喝杯咖啡或是用心感受20號倉庫展出的藝術品,既使不搭車,20號倉庫也是你享受精神饗宴的新地標。
│華登商務大飯店 │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1段84號 │訂房:04-22964888│寫信給華登商務大飯店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8,058,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