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園山莊

景園山莊

景園山莊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內灣風景區 back
介紹
此地氣候宜人,四周山陵圍繞,有油羅溪貫穿其中,「內灣垂釣」 是新竹八大勝景之一。區內的廣濟宮、火車站、戲院、北角吊橋是充滿懷舊的景點。內灣風景區的首要遊憩重點為油羅溪,溪寬約1 00公尺,從公路俯視廣敞的河床、清澈的溪水、翠綠的林野,似 人間仙境,溪床上橫懸著五座吊橋,因此內灣風光以吊橋名聞遐邇 。內灣吊橋下的溪畔淺處可抓蝦、摸蟹;深處可游泳;沙灘處可烤肉、露營,是假日郊遊絕佳去處。至內灣亦可搭乘內灣支線小火車 ,來趟懷舊之旅。
內灣風景區
金廣福 back
介紹
為新竹縣唯一的一級古蹟。清道光十四年間為積極防番保民開疆,閩、粵兩籍紳商集資合股,成立「金廣福」,墾開「大隘」,即北埔、峨眉、寶山三鄉,金廣福公館的建立為「大隘」開發及文明開啟歷史新業,它代表閩客先民合作墾拓精神,也象徵族群融合。歷經悠久歲月,門面斑駁,縣府目前正斥資整修中。
金廣福
慈天宮 back
介紹
位於北埔聚落的中央,是大隘地區最具規模與最富麗堂皇的廟宇,是居民的信仰中心,也是地方人事集會議事之處、民俗活動的展演場所;也是市集的空間,而北埔的市街發展,即是以慈天宮為主街的端點。 慈天宮主祀觀音菩薩,據說於睡虎穴上。其建築格局為二殿二廊二橫屋的雙堂屋;廟中的木雕與彩繪、水車堵上的交趾燒很有看頭,十分精彩。
慈天宮
北埔老街 back
介紹
慈天宮正前方的北埔街,在清朝時稱為"上街"與"下街",是當時北埔最熱鬧的商業中心;兩旁街屋為"大正式"牌樓建築,拱形紅磚的立面,溫潤色澤,頗為典雅。近年來,經拆除改建,僅剩廟前交接處附近還有3、4棟保留著舊時風貌。
北埔老街
五指山 back
介紹
位於北埔、五峰、竹東三鄉鎮之交界處,屬於雪山山脈支脈,峰峰相連,聳入雲際,形若伸展五指,故名「五指山」;山勢崢嶸、氣勢磅礡,引為本省十二勝景之一,海拔1061公尺。峰腰建有雲光寺、玉皇宮、五峰寺、觀音禪寺、灶君堂等具規模之廟宇,平日香火鼎盛,遊客絡繹於途,「名山古剎」相得益彰,輝映成趣。
五指山
峨眉湖(大埔水庫) back
介紹
大埔水庫俗稱「峨眉湖」,坐落於湖光村,是峨眉鄉內最娟秀的景點,充滿寧靜閒適的自然野趣。

峨眉湖與獅頭山相對,環湖道路寧靜寬敞,湖中有幾個小島,霧氣繚繞時,只見小島如綠色珍珠般散落湖面;傍晚時分,成片的白鷺鷥起舞,景色極美。

峨眉湖(大埔水庫)
大聖渡假遊樂世界 back
介紹
位於竹東雪霸國家公園風景線上,佔地60餘公頃,園內精心規劃有大、小度假木屋,10餘項機械遊樂設施及全國首創孔雀飛翔秀等;山巒疊翠,有條環山芬多精步道,春時櫻花、桃花綻放、夏日滑水螢光滿天、秋日楓紅、鳥語花香,耳聽淙淙泉聲,泡湯兼攬景,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大聖渡假遊樂世界
大聖渡假遊樂世界
銀絲瀑布 back
介紹
位於五峰鄉竹林村南口吊橋附近,瀑布全長約40公尺,瀑水自佈滿清苔的岩壁上涓涓流下,如同千縷銀白的細絲從綠毯上滑落,狀如其名。

開車:竹林交流道→120縣道→右轉竹林大橋至竹東→122縣道南行過五峰渡假村,於第309電線杆旁下行過南口吊橋→續行即可抵。

銀絲瀑布
清泉風景特定區 back
介紹
『清泉風景特定區』是通往大霸尖山的著名風景據點。日據時代即以溫泉聞名,四周山巒環抱,上坪溪流貫其中,清幽雅緻。

除了溫泉外,優美的吊橋風光亦是清泉勝景之一;風景區內,共有四條吊橋,橫跨於上坪溪上,長度都超過100公尺,橋下溪水清澈,遠山青翠,入冬後,青山夾雜著閃亮亮的黃葉和紅艷的聖誕紅,景色優美,是五峰鄉境內現存最古老及最完好的吊橋。

此外,風景區內有清泉步道、桃山步道、瀑布、山地文物等勝景,宛如世外桃源,走訪於此,可享受泡湯兼攬景,是假日休閒的熱門去處。

清泉風景特定區
雪霸休閒農場 back
介紹
農場佔地13甲,餐廳以提供鱒魚、野菜、土雞等菜色為主,農場可欣賞到雪霸群山、朝看日出、夕觀雲海、夜晚觀星、夏日賞螢、冬日賞雪。農場內的水果清甜,一年四季皆有水果可嘗。目前更採有機栽培,流行一時的明日葉藥草,在果園內長得高大肥美,可泡茶亦可入菜。
雪霸休閒農場
北埔冷泉 back
介紹
│景園山莊 │新竹縣竹東鎮瑞峰里4鄰96號 │訂房:03-5804951 │手機:0910945702│寫信給景園山莊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84,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