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腳所在宜蘭民宿

庄腳所在宜蘭民宿

。Country Orange
庄腳所在宜蘭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福山植物園 back
介紹
到宜蘭如果想走知性旅遊之路, 福山植物園將是您的大好選擇! 植物園位於台北縣烏來鄉福山村, 與宜蘭縣員山鄉湖西村交界之國有林區內。 一九八六年起,在台北、宜蘭二縣交界山區籌設了一處 自然資源豐富的「福山試驗林」。 本園內設置有福山植物標本園, 可以發揮森林多目標利用, 實施環境教育資源保育與森林遊憩功能, 而園區亦有豐富的鳥類生態可供觀賞研究, 是教育與娛樂特色兼具的植物園。 哈盆自然保留區,為本省北部森林的代表, 設置的目的在於保護這個地區之自然環境, 以供基因保存、永久觀察與教育研究, 區內嚴格限制參觀民眾進入, 經營之目標為「保護重於利用」。 水源保護區,位於福山試驗村之北側。為了避免污染與破壞, 此一區內除了進行氣象、水文之調查觀測外, 一般民眾請勿任意進入。 入園的遊客請要嚴格遵守入園規定,尊重此研究機構。 我們可見相關單位維護自然生態的決心與熱忱,更應該知曉: 保育生態環境,其實亦是為自己保留了一塊人間淨土。
福山植物園
福山植物園
員山福園 back
介紹
員山福園基地舊稱蜊仔埤,山巒疊翠,極富地形變化、天然湧泉湖埤和茄苳老樹等環境美質。以原地景為基礎配置新建築群,營建出園林般幽雅、安祥的空間。在此,環境的新與舊之間,一如人的生與死,是有機的延續。
枕山休閒農業區 back
介紹
枕山地理位置在宜蘭縣偏西北方位,北面依山是大礁溪河流一個沖積扇的谷地平原,為一典型的農村村落。傳說一位仙人挑擔時扁擔忽然折斷,兩頭貨物一頭栽在員山,一頭栽在北地,仙人將此地一頭貨物弄平當枕頭睡覺休息,因形狀似枕,故後人把它取名枕頭山。 • 農業區內土地肥沃,有:樂山梨、翠玉蓮霧、白菝、甜桃、員山花卉、李仔榚、金棗糕 • 區內景點有:大礁溪、軟埤因水源來自地下湧泉,水質清澈,其三面環山,叢林茂密,終年有水鳥及白鷺鷥等鳥類棲息、李仔山是觀賞蘭陽八景之一───龜山朝日的好位置、水尾防空洞洞內有蝙蝠棲息,實為境內一處即佳生態環境。聞名枕山春梅────蜜餞的原鄉是踏青的好地方,也因此入列蘭陽十八勝之一景。大樹公───歌仔戲的娘家,頭份路的老茄苳樹是最具文化特質的一棵古樹,歌仔戲鼻祖的歐來助先生就是在這棵有千年樹齡的老茄樹下搭棚教唱,因而唱出蘭陽平原的『本地歌仔』。 不管是吃、玩、採果、賞鳥、賞景、民宿,都歡迎來枕山這現代化的農村公園。
員山溫泉 back
介紹
│庄腳所在宜蘭民宿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69-9號 │訂房:03-9222000 │手機:0911-860933│寫信給庄腳所在宜蘭民宿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