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餅二魚看海民宿

五餅二魚看海民宿

五餅二魚看海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私房]南濱公園 back
介紹
從中山橋旁的北濱公園起,沿著舊臨海鐵道之海堤,ㄧ直到南濱公園,是散佈、看海、戲水、檢奇石的熱門路線。南濱公園經過幾任市長的建設,如今綠草如茵,具假日休閒廣場雛型。
開放時間
24H
費用
Free
南濱公園
[私房]北濱公園 back
介紹
介於花蓮港和美崙溪之間,大理石鋪成的曲徑綿廷無盡,坡地綠草如茵,海邊浪花似雪。海灘上無論釣魚、拾貝、漫步,或欣賞蔚藍天空,都令人心曠神怡,最適宜在清晨、傍晚或是夜間,徐徐沿著此步道散步,體會花蓮的海天魅力。
開放時間
24H
費用
Free
北濱公園
[私房]七 星 潭 back
介紹
介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和東海岸、花東縱谷國家公園之間;自然幻景、人文活動等資源豐富。由於地質不同,加上海流的關係,當地的石頭十分有特色,喜愛石頭的遊客將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而愛好觀海的朋友,更不能錯過這個美麗的景點了!
開放時間
24H
費用
Free
七 星 潭
[私房]花 蓮 海 洋 公 園 back
介紹
一個新興、具有國際水準的海洋主題休閒樂園。將帶領你進入兒時夢想成真的世界。而且每一個不同的主題樂園中,其建築融入了十九世紀各國的建築特色,令人置
身其中,恍如隔世。
花 蓮 海 洋 公 園
花 蓮 海 洋 公 園
花 蓮 海 洋 公 園
[私房]石藝大街 back
介紹
位於花蓮市博愛街與重慶路口,昔日為鐵路醫院,荒廢多年,現由石藝協會整理後承租,打造為「石藝大街」,展售各種石藝商品。
[私房]兆豐農場 back
介紹
是結合農、林、畜牧、觀光、鳥園的綜合性休閒農場。兆豐也有露天溫泉區:經常浸泡含鐵豐富的弱鹼泉水後,生男孩比例高,因此享有「生男之泉」之名。除了擁有誘人的自然風光,也提供您意想不到的活動,可以讓全家一起參與,有可愛動物區、觸摸區與動物嬉戲,共享親子之樂。也可以到乳牛區親自餵乳喔!當然也別錯過鮮醇的鮮乳及兆豐特製乳酪、鮮乳冰淇淋。
[私房]富源森林遊樂區 back
介紹
位於光復西南方約十二公里處。聽過鹼性溫泉、海 泉,但「會跑的溫泉」可教人少見多怪了。 富源溪於丹大山東麓自園區一隅穿流而過。走在沁涼的溪底,常會有一股暖流自溪床忽地湧上徑踝,這就是此地特有的流動溫泉。只是當溪水水量大時,溫泉往往會被沖淡。所以一旦溪水量不穩定,溫泉便若有若無、忽東忽西的「亂跑」,彷彿真的會變換位置似的,十分有趣。谷底處處可見大小不一、形狀怪異的奇石,有的淨白似雪,有的黝黑如墨。本區內有面積達70公頃的樟樹造林地,林相優美,樟樹能自然釋放芬多精、樟腦油精等許多自然元素,對人體健康非常有益,是最理想的森林浴場。
[私房]鯉魚潭 back
介紹
為花蓮地區最大的一個內陸湖泊,因其隨侍在側的山岳狀似鯉魚,便而山湖齊名。潭四周築有環湖公路,全程4公里,徒步1小時即可走完。遊人可在此露營、野餐、遊湖。天候佳時,潭東的鯉魚山會聚集飛行傘活動愛好者,駕馭鮮麗的飛行傘翱翔於山巔水湄間,平添山光水色。你可以選擇踏船遊湖,或是騎著單車,環潭遊走,夕陽西下,夜幕低垂,四至六月間滿山遍野的螢火蟲飛舞閃爍,不禁激起的浪漫情懷,不知促成了多少神仙眷侶。
[私房]濱海大道 back
介紹
從日出到日落,.路旁高大的椰子樹,襯著藍天和東海岸湛藍潔淨的海水,頗有幾分夏威夷的風味.,享受徐徐海風迎面吹來的涼意。
│五餅二魚看海民宿 │花蓮市海濱街18號 │訂房:038-354967 │手機:0928121897│寫信給五餅二魚看海民宿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8,100,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