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來民宿

悅來民宿

。happy come home stay
悅來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泰源幽谷 back
介紹
由東河橋側轉台23線至登仙峽與泰源村之間的峽谷風光,即是有世外桃源之稱的泰源幽谷,同時也是東海岸唯一的封閉式盆地地形。幽谷綿亙4公里遠,貫穿海岸山脈,群山環繞兩岸峭壁險峻,美景天成。由於氣候絕佳,各種果蔬豐富,村內設有休閒農場、觀光果園等休閒設施,前往一遊並可飽啖山林時鮮蔬果,極富野趣。
泰源幽谷
泰源幽谷
泰源幽谷
十股綠色隧道 back
介紹
由更生路往省道9號線方向,會經過一片全長約700公尺由百年茄冬巨木組合成的綠色隧道。彷彿在進出台東縱谷的時候,能夠有一道綿密的綠色拱門打開大門,隨時歡迎著回家的台東人。
十股綠色隧道
十股綠色隧道
十股綠色隧道
小野柳 back
介紹
地形因局部摺及理發達,經過亙古風化、海蝕作用,形成單斜脊、豆腐岩、蕈狀石等各種奇岩怪石,宛如天然地理教室。因風景酷似北海岸的野柳,故名小野柳。假日可至此賞海、捉熱帶魚,亦不失為一好去處。
小野柳
小野柳
小野柳
正氣路水果街 back
介紹
林中步道蜿蜒交錯,深藏於內的琵琶海幽靜清麗,為市民自在徜徉的後花園。
正氣路水果街
正氣路水果街
正氣路水果街
卑南文化公園 back
介紹
卑南遺址為全台規模最大,地下出土文物最豐富的遺址,也是東南亞地區最大的墓葬群遺址。文化公園座落於卑南山丘陵下的河階地,佔地十八公頃,緊鄰的月形石柱區是國家一級古蹟。該公園最大的特色是持續的進行考古發掘,一方面成立遺址保存館對外公開展示,達成學術研究、遺址保存、推廣教育多重功能。此外寬廣草坪公園植栽綠化,也成為民眾休閒最佳去處。
卑南文化公園
卑南文化公園
卑南文化公園
卑南王家三合院 back
介紹
這是前卑南鄉長王登科自台南學甲移居台東後建的租屋,其於日據時期糖業株式會社工作發跡,此屋於一九四一年建,部份建材由大陸進口的,至今堅固如昔,此屋又稱國本農場,現借史前文化藝術博物館博物館籌備處使用,做辦公室。位在台東市南王里卑南文化藝術公園內,是縣內保存完整的老宅。
海濱公園 back
介紹
園內花木扶疏,綠草碧茵,海風徐拂,彷彿置身南國;此處亦是市區觀賞海景的好地點,各項設施俱全,若您欲往臺東一遊,此處您絕對不可以錯過,以免一失飽覽東海岸之美。
海濱公園
海濱公園
海濱公園
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back
介紹
於九十年七月正式開館的史前館,占地11公頃,計有三大展示廳、十四個展覽室及一個特展室,分別陳列台灣各地史前遺址考古發掘出土的文物、南島語系各原住民族早年生活器物及在台灣各地發現的古生物化石標本等。
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富岡港口 back
介紹
富岡港口離台東市很近,在規模上並不是台東縣的第一大港,雖然如此,我們覺得大家還是要認識它,因為如果您要到綠島或者蘭嶼去旅遊,搭船的地點就在這裡。和其他的港口一樣,每天早上一到十點,船就陸陸續續回到港內,帶回一簍簍新鮮又好吃的海產,放在碼頭上拍賣,想吃那新鮮又便宜的海產來這裡就沒錯了。如果您想嘗鮮,在富岡的地方有許多的海產店,可以讓您飽嚐一頓新鮮味美的海鮮大餐呢!其實,富岡的生魚片也是我們台東的名產呢!站在富岡的碼頭上,您可以看看船進船出的忙碌景象,假使您沒親眼看過船,沒看過漁夫捕魚出航的情景,這裡可是最佳的學習地點呢!當然您也可以站在堤防邊,欣賞這浩瀚的太平洋,這也是許多遊客喜歡駐足在這裡的原因之一喔!
富岡港口
富岡港口
黑森林公園 back
介紹
台東休閒森林公園(黑森林)原為木麻黃防風保安林地,由縣政府規劃而成一處市區休閒森林公園,與海濱公園綠意連成一片。
黑森林公園
黑森林公園
黑森林公園
金針山青山休閒農場 back
介紹
金針山因盛產金針而得名,每年八、九月金針盛產季節,黃澄澄的金針花,滿山遍野,隨風搖曳,煞是美觀,金針山的美名也不脛而走。目前金針山尚種有純白的野生台灣百合,於春天遍地怒放,形成另項生態奇觀。此有尚有「太峰茶」的種植,開啟金針山農產的第二春。 除了金針與茶園景觀外,金針山居高臨下,視野一流,山稜上是眺望太 麻里三角洲、太平洋與綠島、蘭嶼的極佳地點,也是欣賞日出、月昇的 最適去處。除了欣賞鬼譎多變的雲霧外,夜晚在此賞星亦是一大特色。
金針山青山休閒農場
金針山青山休閒農場
金針山青山休閒農場
大坡池 back
介紹
池上為花東縱谷著名的魚米之鄉,米以池上米為貴,魚則來自大坡池。大坡池又名池上大埤(陂),為秀姑巒溪上游舊河道偃塞後之遺跡,標高在260~270m間,其主要水源來自新武呂溪伏流以及人工水圳灌溉附近水田後的溢流水,池水則由排水口向北流出,成為秀姑巒溪源頭之一。日據時期,大坡池湖面遠較今日廣闊,面積達53公頃,湖沼內魚、鰻、蝦豐富,荷花、菱角遍生,附近不少住戶以捕魚為業,波光粼粼、寒煙澹澹的湖面,常見一葉扁舟漁翁撒網之詩般畫面;岸邊則不乏執竿靜坐之釣客。此外湖區水鳥甚多,且為台灣水雉最大棲息地之一,民國49年(1960年)評選台東十景,「池上垂綸」亦名列其中,惜好景難久,因湖沼已進入濕生演替後期,民國60年代(1970年代)幾次大颱風導致池水日淺,以及水利單位加大北側渠道宣洩湖水,俾利圍湖闢田,天然淤塞加上人為因素介入,促使水域面積急劇縮減,短短二十餘年光陰,即淪為滿水4公頃,枯水2公頃的小濕地。
大坡池
大坡池
大坡池
關山自行車道 back
介紹
關山環鎮自行車道係配合環保親水公園興建,為全台首創,車道全長12公里,寬3~4m,中間以紅磚排列標示,以為區隔,途經清流的水圳、檳榔夾道的小徑、桃花心木濃蔭下的公墓,結實纍纍的香丁果園、幽靜涼爽的台灣櫸木林,別具風味的布農族聚落,以及景觀隨四季變幻的寬廣稻田,只要花個把小時騎一趟,花東縱谷代表性的田園美景,盡在其中
關山自行車道
關山自行車道
關山自行車道
鹿野高台觀光茶園 back
介紹
位於龍田村及永安村,高台觀光茶園居高臨下,視野甚佳,可近賞整齊美麗的綠色茶園風光外,也可遠眺花東縱谷以及龍田河階上方整的農田景緻。此外,台東現有的飛行傘、滑翔翼練習場,皆位於觀光茶園一帶,假日來此,常可見到花花綠綠的飛行傘翱翔天空,為茶園增色不少。
小黃山 back
介紹
奇岩聳立,猶如黃山再現,幽靜中見雅緻秀麗。雖無大陸黃山的雄褘磅礡,但韻味更勝一疇。
小黃山
小黃山
小黃山
利吉月世界 back
介紹
地屬富源山,土壤為利吉層,由於長期雨水沖刷,草木不生,形成雨蝕溝滿布的獨特景象,為台灣少見的美景。原是堆積在海底的泥層,因地殼板塊運動而被推擠出地表。這種地形質地軟弱,易被雨水沖刷,流蝕出無數小土溝,寸草不生,形成與高雄岡山鎮月世界相同的地質風景區,是地質學者重視的東台灣惡地層。從卑南大橋或利吉橋上,即可眺覽此寬2公里、深約1公里的地質奇景。
利吉月世界
利吉月世界
利吉月世界
初鹿牧場 back
介紹
初鹿牧場為全省最大的坡地牧場,除了牛奶香濃好喝外,牧場規劃有露營烤肉區、鳳梨園、茶園、琵琶園等,景色十分純樸自然,宛如人間仙境,適合踏青渡假的好去處。
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
賓朗蝴蝶蘭觀光農園 back
介紹
觀光蘭園為全年性開放,本園區以種植蝴蝶蘭為主,從瓶苗至開花株均一貫作業,讓您從如何去種植管理,瞭解進而對蘭花的特性有所認識,本蘭園在自然環境下栽培管理,花期長,花期以每年11月至6月最能展現蝴蝶蘭高雅之美,同時,鄰接多處名勝風景區,為週休二日遊,賞花的好去處。
賓朗蝴蝶蘭觀光農園
賓朗蝴蝶蘭觀光農園
賓朗蝴蝶蘭觀光農園
布農部落 back
介紹
位於桃源村,由布農文教基金會所設,為凝聚族人力量共創就業生機,積極開闢產業並以保存文化收藏有百餘件藝術作品羅列於整個園區。
布農部落
布農部落
布農部落
紅葉少棒紀念館 back
介紹
座落於紅葉部落的紅葉少棒紀念館,為紀念布農小將一棒打開台灣少棒風氣,聞名海內外而興建,館內陳列有少棒英雄史、珍貴照片、文物等,另有布農文物飾品等。
紅葉少棒紀念館
紅葉少棒紀念館
紅葉少棒紀念館
│悅來民宿 │台東縣卑南鄉太平村民生路197號 │訂房:0911212122 │手機:0911-212123│寫信給悅來民宿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8,015,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