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民宿

新高民宿

。newheight
新高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北海岸石門洞 back
介紹
行2號省道至約29公里處,即來到石門洞。石門洞為一海蝕洞景觀,一般稱之為海拱,洞高約十公尺,日落時分,在此欣賞夕陽餘暈,霞光灑滿海面,煞是燦爛。目前海濱築有階梯、步道等,方便遊人賞景。

濱臨海平面的岩塊,經年累月受海水侵蝕,漸成為海蝕洞,接著洞被挖穿,「海蝕拱門」就形成了!石門洞因地殼上昇,基面高出海平面,未再受到海水侵蝕,而保留至今。
北海岸石門洞
野柳海洋世界 back
介紹
位在野柳村的海洋世界,是國內第一座海洋動物表演館,在這兒您將欣賞到各種海洋生物的生態與習性,有生動活潑的海豚、海獅等動物表演,賞心悅目的高空跳水,有約百公尺長的『海底隧道』可欣賞各種珍奇魚纇。在這一個兼具知識與娛樂的休閒空間,您將感受到海洋世界的神奇與奧妙,讓您有充滿驚奇與歡笑的體驗。
野柳海洋世界
金山溫泉 back
介紹
「泡溫泉,賞海景」是北海岸的金山溫泉特有的夢幻景觀,近年來幾家各具風格的溫泉旅館將金山妝點成優閒雅致的溫泉渡假區。金山因為處於大屯山系地熱帶,溫泉泉質優良,同時因臨海而擁有海洋砂溫泉、硫磺泉、碳酸泉以及鐵溫泉四種,正是它引來遊客最重要的地方。

金山的溫泉不但有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也散發著頗富人文風味的歷史風味。早在西元1939年,日據時期台灣總督府,於現在舊金山總督溫泉現址興建二樓洋房式溫泉招待所,就已經為金山溫泉區,寫下歷史的一頁篇章。

金山鄉擁有的獨特溫泉資源、獅頭山豐富自然生態、六股村秀麗的田園風光,使金山成為民眾在春暖花開假期時,不能錯過的北海岸風景點。走訪金山海岸的獅頭山步道及金山海濱公園,既可健行,又可欣賞海景及北海岸特殊地質地形,歡迎民眾前來體驗金山溫泉季的豐盛饗宴。
金山溫泉
朱銘美術館 back
介紹
位於台北縣金山鄉北海岸山間,有一座與大自然完全融合的朱銘美術館,像一座綠化優美的公園,並不是像一般人想像的室內展示館,朱銘的創作最有名的是人間及太極系列,有木雕、銅塑及後來的鋼塑,這些作品,除了木雕展示在小小的室內美術館本館,其他則依地形地貌不同分布13個天鵝池、藝術長廊、戲水區、藝術表演區、朱銘工作室及朱雋館等。
朱銘美術館
朱銘美術館
朱銘美術館
鄧麗君墓園 back
介紹
「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來,愁堆解笑眉,淚灑相思帶」走進金寶山,除了秀麗的風光景緻外,以一首「何日君再來」風靡整個華人地區,永遠的軍中情人,歌迷暱稱為小鄧的愛國藝人鄧麗君,便長眠於此。在1995年5月8日,已呈半退休狀態的鄧麗君,因氣喘病逝世於泰國清邁,得年43歲。由於鄧麗君在華人地區享有高知名度,她的遽逝震驚了整個華人地區,並掀起了一股憑弔鄧麗君的風潮。而鄧家有感於歌迷的熱情,便選擇將鄧麗君葬在依山面海、風景秀麗的金寶山墓園,並以取本名鄧麗筠中的筠字,興建了筠園,以供歌迷可隨時到此處來回憶追悼。

鄧麗君紀念館由鄧家整理鄧麗君的遺物展示於此,包括以往曾穿上台演唱的打歌服及家居服,還有鄧麗君以往所出過的所有唱片展示。巨型琴鍵透過電腦科技的設計,將一副巨型琴鍵鑲在地上,只要一踩,便會發出美妙的樂音。音符花園在一個小型花圃中,以小灌木排列出音符符號,象徵鄧麗君的塑像宛如音樂女神般靜靜的豎立其中,充份表現出鄧麗君生前對音樂的喜好。自動點唱機內有十首鄧麗君成名的名曲,包括「何日君再來」、「小城故事」等膾炙人口的好歌,供樂迷在憑弔小鄧迷人的丰采時,亦可再次聆聽其輕柔動人的歌聲迴盪在山水之間。
鄧麗君墓園
阿里磅瀑布 back
介紹
阿里磅瀑布是位於石門鄉乾華村內阿里磅深山,是個未經人工雕琢的天然瀑布。沿著阿里磅溪溯溪而上,沿途的景色變化多端,偶有巨石,偶有平坦的溪灘。另一條路是從尖山湖紀念碑旁,順著小徑而上,走在古道小徑上沿途林木森森,你可以大口大口呼吸,享受大自然芬多精的味道,讓身體完全放鬆,體驗森林浴的舒暢感,把所有的煩事拋到九霄雲外。

  再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一條清澈的溪水從岩壁順勢而下,迎面吹著微涼的風,走一趟阿里磅瀑布,讓你彷彿注入一股新氣流,使整個人重新活了起來!
金山海濱公園 back
介紹
金山舊名「金包里」,美麗的海濱風景為其特色。金山岬東側450公尺外,有兩座小島,稱為「燭台雙嶼」,乃海底受蝕的珊瑚礁岩隆起後所形成。
新金山海濱游泳場:沙灘綿延不絕、海水潔淨,每年夏季吸引大批戲水人潮。
  水源取自大屯山地熱區,有復健池、漩渦池、高速噴沖池、游泳池及健身器材等多項設施。浴場旁的金山海濱公園,三面臨海,居高遠望,是極佳的觀海地點。
金山海濱公園
金山海濱公園
金山海濱公園
中角濱海公園 back
介紹
中角濱海公園位於金山鄉台二號省道中角村旁,是北海岸風景線一處休憩勝地!漫步在沙灘上觀看輕柔的浪花與絢麗的彩霞斜陽,最是浪漫風情!
中角濱海公園
中角濱海公園
中角濱海公園
燭台嶼 back
介紹
燭台嶼又名「夫妻石」,位於金山海岬東側四百五十公尺外,其名來自一則淒美的愛情故事。因地理位置重要,過去一直屬於軍事管制區,現已開放。

   燭台嶼形狀極似蠟燭台,形成原因為海底礁岩海蝕後地盤上昇而隆起,高度為海拔一百公尺,位於金山海濱公園之中正亭是眺望點,白天從此處可眺望海蝕景觀,在晚上則可觀賞到燈火繁星點點,繽紛耀眼美不勝收。此地曾被列為北海岸八景之一,實在值得您親自走一趟!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back
介紹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為救國團所成立,每年吸引了幾十萬的人潮。設施包括歐式別墅造型的林間木屋、團體套房、可容納2500人露營與營火場地、燒烤區、有KTV設施的餐廳與藝文中心(咖啡廳),大會議室可容納50—400人,所以是一處青年旅遊、家庭渡假團體會議研習(724床位)與露營的絕佳地點。
金山溫泉健身館:
  獨特的中國庭園式景觀,及各式健身器材,是北海岸公路上洗溫泉健身唯一地點。金山溫泉有硫磺泉和清溫泉兩種(酸性硫酸鹼氯化物),具有療效,池分公營、民營兩種;溫泉健身館,占地4000坪,屋頂採用玻璃天幕,採光佳、空間大,內規劃各式溫泉:另有醫療復健池,可享受浸泡與游泳之樂,體會不同水溫和水流的衝激,有休閒與養生的雙重效果,實為多元化的休閒遊樂區。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新高民宿 │新北市金山區五湖村坑子內22號 │訂房:02-24082269 │手機:0919050693│寫信給新高民宿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8,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