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座商務大飯店

金座商務大飯店

。kingset-hotel
金座商務大飯店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私房]台中公園 back
介紹
台中公園啟用於1903年10月28日,佔地約32,889坪,位於台中市中心,為台中市最具代表性的象徵,從創立以來就一直深受台中市民的喜愛,園內另有露天音樂台、兒童遊戲區、銅製雕馬、網球場等多項遊樂設施,遂成為一個假日闔家團聚出遊的好地方。



目前為市定古蹟的公園裡保留了砲台山與台灣府城遺跡「望月亭」相當具有歷史價值,而在美麗的日月湖旁有提供小船出租,在湖上泛舟營造出的浪漫氛圍肯定能為小倆口的感情加滿分,老夫老妻也可以在這裡找到當年的浪漫,使感情更加歷久彌堅。



而位於湖中央的湖心亭有著紅色的帽簷、白色的亭牆,外形就像是斗笠一般,合併了東西方的建築樣式,台中市的市徽就以湖心亭的模樣製作而成,由此不難發現台中公園對台中市民有多麼深刻之影響了,空閒時不妨牽起一家大小的手,同來此地享受天倫之樂吧!

搭車:由台中火車站仁友東站上車,搭乘仁友客運10、30、40,至南屯市場站下車步行即達。

開車:從中山高速公路中港交流道下,延中港路往車站方向行駛,至中正路與自由路交叉口左轉,行至公園路時即可看到台中公園。
台中公園
台中公園
台中公園
[私房]台中火車站 back
介紹
台中火車站建於明治時代,目前為國家二級古蹟,是全台碩果僅存最美、最完整的火車站。台中火車站在西元1906年的時候通車,而在西元1917年的時候改建成為現在的樣子,濃厚的文藝復興巴洛克式建築,中央為山牆式設計,五頂由青銅片拼成,成為台中最重要的地標之一。

開車路線:由台中中港交流道下高速公路之後,直行台中港路至民權路右轉,遇建國路左轉即可抵達。

*從金座飯店步行至台中火車站約15-20分鐘
 騎機車約5-8分鐘即可到達
台中火車站
台中火車站
台中火車站
[私房]中華夜市 back
介紹
各種道地的台灣小吃來一趟中華路就可以完全品嘗到中華料理的美味,這裡的小吃攤營業時間大多為PM5:00-AM4:00,由於台中市是全台灣的交通中心,使得這邊集結了南北的口味,有名的台中肉園還有南部的炒鱔魚麵以及當歸鴨、炒花枝、蚵仔煎、肉羹、米糕…甚至還有日本料理,半夜肚子餓的受不了就快邀約三五好友來趟中華夜市吧!

搭車:
在台中市公園總站搭6號公車,在公園路口下車。

開車:
由台中火車站前中正路直行約15分鐘,即可抵中華路。中華路一段與民權路交叉口附近有路邊停車位,可方便停車。

步行:
從金座飯店步行至中華路夜市約5分鐘即可到達
中華夜市
中華夜市
中華夜市
[私房]電子街及第一廣場 back
介紹
電子圈的範圍包括了中山路49巷,跨綠川西街、中山路及民族路等。而第一廣場的位置則由中正路、繼光街、成斥穭庥韙t西街包圍之商業大樓。而兩者分別位於火車站過綠川之中正路左右兩側。電子街是由釵h身具專業技術的老闆所開的店家,買賣兼教學,不管是菜鳥還是行家,商品種類繁多,由發燒的音響組件到電腦的完整配備,應有盡有,因此也吸引了不少專業人士,其中不乏發明家或電腦工程師,由此不難理解為何台灣被稱為「電子王國」了。而第一廣場原為第一市場,因火災改建為商業大樓,商家雲集,以專櫃方式經營,商品齊全。有KTV、電影院、冰宮、服飾區與美食街,現多為外籍勞工休閒處。

開車:
由台中中港交流道下高速公路之後,直行台中港路至民權路右轉,遇建國路左轉即可抵達。

搭車:
1.台中客運22、47、107、100、102、103可達。
2.仁友客運1、5、22、32、40、105、125可達。
3.沿火車站前中正路步行至綠川西街右轉即達,約5分鐘路程
[私房]國立台灣美術館 back
介紹
國立台灣美術館位於六號公園內,佔地約9630坪,內部共有24個展覽室,其中包括了繪畫、雕刻、印刷…等等。館內收藏眾多豐富,為了滿足美術的愛好者其中包含了西畫、國畫及器物。美術館外英才路側門小山坡上有「碑林」區,蒐集了先賢已故書壇元老及當代書壇耆宿之手澤墨蹟、書法精品50幅,以現代吹沙技術精工刻呈現原有的墨韻風貌,集各家真蹟於一處。館方定期舉辦各種展覽以及演講,館外綠地寬廣,景觀優美,喜愛藝術氣息的民眾不妨來這走走看看,於身於心都會有些收穫。

搭車:歡迎搭乘高潛力公車-黃線/棕線
仁友客運:10,11,30,40,59(一天兩班12:20及17:30)

開車:
北部:
1.中山高(國道1)下中港交流道→中港路→右轉美村路→美術館
2.豐原→北屯路→三民路→五權路→五權西路→美術館
3.大甲,清水,沙鹿→中港路→右轉美村路→美術館

南部:
1.中山高(國道1)下南屯交流道→五權西路→(往臺中)→美術館
2.彰化→復興路→五權路→五權西路→美術館
3.南投→國光路→林森路左轉→五權路→五權西路→美術館
國立台灣美術館
[私房]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back
介紹
這是一個不只可以觀看更可身歷其中讓人實地動手操做學習的博物館!位於台中市中心的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是台灣首座將自然科學生活化的大型博物館,分為太空劇場、科學中心、生命科學廳、中國科學廳、地球環境廳及植物園等六大展示場。



太空劇場集結了聲光、電化科技於一身,而生命科學廳則以探索生命的演化和自然的奧秘為主,分區介紹生命的起源、恐龍世界等等,中國科學廳包括農業與醫藥等六大單元,以及探索中國的造紙、火藥、指南針、印刷術等智慧結晶,地球環境廳以地球生態為主,說明動植物在環境與生活之間的關係,佔地4.5公頃的植物公園,有全台8個生態區的750餘種植物,科學博物館資訊齊全,適合親子一同來學習。

搭車:
在台中火車站前搭台中客運22、103、106、135路,或搭仁友客運22、37、41、45路於科博館站下車,約5分鐘即可到達。

開車:
由台中港交流道下循中港路往市區方向,至館前路口左轉,即可到達。

[私房]逢甲夜市 back
介紹
逢甲夜市的範圍包括逢甲大學方圓一公里之內,是台中最具人氣的商圈之一,包括逢甲文華夜市、西屯路、逢甲路、福星路都屬商圈的一部分,熱鬧非凡,常是年輕學子的逛街場所。商圈內販賣種類繁多,應有盡有,食衣住行育樂全都包含,令人目不暇給,眾多選擇的小吃聞名遐邇,營業時間大約從下午四點至凌晨二點,對喜愛shoppin逛街、吃吃喝喝的民眾來說這裡真的是五星級的好地方唷!
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
台中市 back
介紹
台中市是台灣第三大都會區。本區年平均溫約22.4度,氣候四季溫和,加以工商業發達、文化活動鼎盛、淳樸敦厚的民情、明媚的風光,展現出台中邁向國際級都會的卓越條件。台中市,位於台灣中部的台中盆地裡,東、西有大坑山、大肚山橫亙。流經台中市的河流,有筏子溪及大里溪,此外尚有綠川、柳川、梅川穿繞市區,不但能增添市景風光,又能調節氣候,台中是適合居住的最佳環境。全市面積約有163平方公里,是台灣中部最大都市。

台中市昔為平埔番岸里社及貓霧社之舊地。在清康熙年間,漢民在這裡駐地開墾漸漸成為聚落,日據時期設台北、台南、台灣三縣及澎湖島一廳,本市屬台灣縣,後來又改為台灣政廳,然後又改稱「台中縣」,最後因既有台北、台南、台東、台西而獨缺台中,於是又將之改為「台中市」。
台中市
20號倉庫 back
介紹
1998年夏天,前省文化處向台鐵租下台中站20至26號倉庫,經整修後命名為「20號倉庫——鐵道藝術網站台中站」,22至26號提供給藝術家免費創作空間,20及21號倉庫則為展演、劇場、咖啡館等。20號倉庫的誕生,使台鐵從人貨運輸轉為文化與藝術的運輸,未來不論南下或北上,都可以提早到火車站,悠閒的喝杯咖啡或是用心感受20號倉庫展出的藝術品,既使不搭車,20號倉庫也是你享受精神饗宴的新地標。
│金座商務大飯店 │北區成功路469號 │訂房:04-2202-0505│寫信給金座商務大飯店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8,060,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