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風城冬山河民宿

古風城冬山河民宿

古風城冬山河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私房]冬山河親水公園 back
介紹
親水公園沿革 民國76年完成親水公園園區設計並開始施工。 民國82年6月3日親水公園開園。 民國83年6月13日親水公園落成。 「親近水、擁有綠」是親水公園規劃的主題。計畫的主題是充份利用冬山河水域的特性,..
冬山河親水公園
[私房]冬山河休閒農業區 back
介紹
五結鄉位於蘭陽溪口的南方,除了擁有豐饒的平原和遼闊的海岸之外,也有地勢低窪的沼澤與多脊沙丘,地理景觀也頗豐富。開蘭時期除了以築城順序做為地名外,也有以「結」的方式命名,即由一有財力的墾首(老闆)集結墾..
冬山河休閒農業區
[私房]羅東觀光夜市 back
介紹
羅東公園為核心的羅東小吃,位於羅東的商業街中,集傳統與現代各家小吃於一體,日夜皆營,知名度頗高,是多數人走訪羅東必到之處。羅東公園周邊的公園路、中山路一帶,更進而規劃為觀光夜市,店面整齊劃一,著實吸引..
羅東觀光夜市
│古風城冬山河民宿 │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一段210號 │訂房:03-9603238 │手機:0932089812│寫信給古風城冬山河民宿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96,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