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夢園汽車旅館

尋夢園汽車旅館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尋夢園汽車旅館
電 話 03-4788686
E-mail a4788686@yahoo.com.tw
地 址 桃園縣楊梅鎮新農街209巷2號B1-1樓
提供服務


【簡介】
本館首創先例,集合了國內四位精英室內設計師設計了42種不同風格、造景的房型,並不惜重金打造貴賓私人游泳池、冷熱溫泉、維其浴、牛奶浴、戶外涼亭,讓貴賓有如置身各國名勝....其中有用色大膽針對年輕族群的房型...更有溫馨甜蜜的兩人世界....甚至極盡奢華的休閒風!與其他汽車旅館不同的是其他汽車旅館房間數量多.但風格只有7或8種!本館42間房間!卻有42種異國風情!由此可見本館之用心!
不惜成本至金山載運原汁原味的黃金碳酸泉!經衛生署檢驗合格絕不回收!本溫泉為世上稀有的風化沙岩泉,ph值7中性.泉質中含有鐵.鈣.鉀等離子,對人體有益之礦物質,是沉積於地底100多年前之地下溫泉水.泉水原本為清澈透明,因水中含鐵質在與空氣接觸產生氧化後漸轉為微黃色,俗稱(黃金湯溫泉).因水中含有多種礦物質,故對筋骨酸痛.風溼症.關節炎.腰酸背痛等症狀,具有特殊療效!且兼具瘦身.養顏美容等功效!
5/2日起本舘休息調整為3小時!凌晨03:00~中午12:00原價880房型特惠優待只要680!歡迎舊雨新知!敬請大家告訴大家!
((本館拒絕轟趴!!!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住宿附精緻中西自助早餐卷!))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4°54’37”,121°9’1”

│尋夢園汽車旅館 │桃園縣楊梅鎮新農街209巷2號B1-1樓 │訂房:03-4788686│寫信給尋夢園汽車旅館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69,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