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茂商務飯店

華茂商務飯店

華茂商務飯店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華茂商務飯店
電 話 06-2213200
傳 真 06-2269698
地 址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號13樓
提供服務


【簡介】
華茂商務飯店創立於 2004 年 2月,全新的高級裝潢及如家人般親切溫馨的服務,開幕之初即獲日籍商務人士的好評,櫃檯接待人員皆具國、台、英、日語溝通能力,與 其客戶之間有良好的互動。
各式的豪華商務套房設備其全,不論是自助旅行、商務洽公、閤家遊憩,絕對符合您的需求,每月的消毒、消防安全檢查、二十四小時監控錄影、不定時的警察人員巡邏,我們更提供免費美味自助式早餐補給您一天的原動力,讓您住的舒適、潔淨與安心。
本飯店地處台南市中心,附近商圈林立,擁有多家有名老字號的道地小吃,還有多處觀光景點及古蹟,距火車站及機場也只要五分及十五分鐘車程,可謂交通便利,故無論您是觀光、商務、洽公,華茂商務飯店必是您最佳的選擇。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2°59’51”,120°12’39”

│華茂商務飯店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號13樓 │訂房:06-2213200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9,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