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登意民宿

尚登意民宿

尚登意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尚登意民宿
電 話 02-24988310
E-mail f710507@ms41.hinet.net
地 址 台北縣萬里鄉加投路68之5號
提供服務 尚登意民宿營業餐飲廳


【簡介】

尚登意汽車旅館提供旅客們最安全、最隱密、最舒適、最細膩、且貼心以及優雅出色最服務,給所有訪客來賓實至名歸的貴賓級感受。
清潔、舒適、安全、服務等四大目標是我們的最終理想目標,您的光臨是我們最大的鼓勵。
全部採用優雅庭園設計,清靜、優雅、特殊造型的噴水池,結構壁隔間、防火、隔音、效果佳。並提供您硫磺泉質的泡湯及住宿享受,是您北海岸旅遊、金山泡湯住宿的最佳選擇

尚登意汽車旅館提供給親愛的顧客您安全、隱密的個人休息空間。敬業的精神、熱忱的服務、是尚登意汽車旅館一直以來所秉持的原則。
為了讓來到尚登意的每一位貴賓,能夠真正放鬆心情、享有一個舒適環境,希望給您溫馨舒適、典雅浪漫、關懷倍至的感受,在此休息、住宿皆能獲得完全的身心舒暢;享受不同凡響的情趣生活,讓您享有絕對的個人隱私。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5°12’52”,121°38’50”

│尚登意民宿 │台北縣萬里鄉加投路68之5號 │訂房:02-24988310│寫信給尚登意民宿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7,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