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休旅會館

映象休旅會館

。hoteloceanvista
★★★★★★
映象休旅會館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映象休旅會館
電 話 02-2492-8833
傳 真 02-2492-8822
E-mail rachel125322@yahoo.com.tw
地 址 台北縣萬里鄉玉田路33號
提供服務 映象休旅會館接受國民旅遊卡 映象休旅會館接受現場信用卡 映象休旅會館提供上網服務 映象休旅會館提供寵物住宿 映象休旅會館營業餐飲廳
線上預約訂房 go


【簡介】

『共享自然 邂逅浪漫』作為飯店主題,全台獨有

坐落於萬里翡翠灣半山腰的映象休旅會館,居於制高點的地理位置,將全台唯一的十幅天寬海闊、美倫美奐的絕色美景,「映」入眼簾,成為永恆的景「象」,如同翡翠般逐漸的綻放光芒。

27間舒適寬敞的大坪數精緻套房。低調的奢華與寬廣的空間,海天一色,表現得淋漓盡致。

每間客房耗費鉅資,依不同的風格,挑選不同色系的,來自七個國家的進口天然大理石,鋪陳各種風味,裝潢優雅,共有25坪、35坪、75坪的三種超大坪數及九種不同風情的套房,每一吋小細節都經過精雕細琢費心思量,每間浴室採不同的設計風格,具備雲杉的蒸氣室、烤箱、花灑淋浴室、維淇浴、進口超音波按摩大浴缸,套房內的每個角度,都可欣賞到全台唯一的「映象十景」。

更特別的是映象休旅會館,首創「分時度假、價格切割」新概念,有2小時體驗及12小時住宿、20小時全日住宿等不同價格。
讓每位貴賓均享有專人於客房內,辦理隱密快速的CHECK-IN尊榮服務。


【交通說明】

●自行開車(往淡水方向)淡金公路:由淡水經三芝、金山往萬里方向走萬金隧道,之後看到本會館的看板後右轉上山走,大約1.5公里後即可到達本會館。(往陽明山方向)陽金公路:由陽明山往金山方向走,到金山往萬里方向走萬金隧道,之後看到本會館的看板後右轉上山,走大約1.5公里後即可到達本會館。(往基隆、台北方向)基金公路:走北二高由萬里交流道下左轉台二線,往金山方向約8.5公里,經翡翠灣福華館店大門口,看到本會館的看板左轉1.5公里後即可到達本會館。

●搭乘國光客運金青中心 → 金山站 → 國聖村 → 野柳 → 萬里營地站 → 翡翠灣 → 萬里 → 武聖街口 → 大武崙 → 安樂社區 → 聯合報 → 台北科技大學 → 台北車站 * 備註: 平日:頭班車05:40 - 末班車22:20  假日:頭班車06:00 - 末班車22:20  (班距約20分鐘)發車營運時間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5°11’41”,121°40’38”

│映象休旅會館 │台北縣萬里鄉玉田路33號 │訂房:02-2492-8833│寫信給映象休旅會館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894,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