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格子民宿

海洋格子民宿

海洋格子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海洋格子民宿
電 話 06-9261669
傳 真 -
手 機 0932972727
地 址 澎湖縣馬公市西文里文德路13號
提供服務


【簡介】
這是一間正式登記有案的合法民宿

海洋格子民宿就是在ptt享有盛名與口碑的博明租車公司2007年所建,博明租車本身擁有澎湖最新最龐大的車隊,今年也成立了精美旅行社提供完善旅遊服務代辦,加上這棟飯店設備等級又兼具年輕人活潑彩繪特色的民宿,成為澎湖最大的旅遊服務業者。

海洋格子民宿歷時兩年才正式完工,2007年3月正在緊鑼密鼓進行神秘彩繪工程,老闆找來了澎湖籍的台南設計師,為民宿大房間設計了一整套海洋與年輕風格的裝潢設計,走的是鮮豔藍色調性的海洋風,以及年輕畫的圖騰與設備,整棟民宿會充滿年輕人活潑的屬性。

老闆花了鉅資投資這間民宿,老闆體恤遊客每日奔波疲累,為了讓大家回到民宿時有個好窩,所以寢具是高級的羽絨,彈簧床是高級的獨立筒,梳妝台與櫃子是踏實安定的深木色,浴室設施又新又大,且剛開幕所以十分新穎,每間房間都有網路線可以讓房客隨時上網掌握資訊,海洋格子民宿很有現代感,很有設計感,也很有質感,重要的是價錢又經濟實惠。

博明租車在2007年成立了精美旅行社,從租車公司到民宿到旅行社,成為澎湖地區最完整的旅遊服務業者。

│海洋格子民宿 │澎湖縣馬公市西文里文德路13號 │訂房:06-9261669 │手機:0932972727 │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