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姓北港溪溫泉山莊

國姓北港溪溫泉山莊

。Peikong Creek Resort & Spa
★★★★
國姓北港溪溫泉山莊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國姓北港溪溫泉山莊
電 話 49-2461776
傳 真 49-2461716
地 址 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北原路34-1號
提供服務


【簡介】
北港溪溫泉山莊,地理特殊,在堪輿學上,山莊位置位於北港溪上反弓水的位置,後有靠山,山莊經堪輿師之鑑定屬一地氣藏出之龍穴,處處呈現一片祥和瑞氣,是一處好山好水之地。
能量溫泉是如何產生?首先是將地氣轉換為能量,再以特殊的工法將溫泉水產生能量磁場,,只要輕鬆泡在能量溫泉湯內,自然會吸收到宇宙磁場釋放的能量,身體會產生似充電的感覺,很快的消除疲勞、精神充沛、養顏美容。
此外,北港溪溫泉山莊不惜投資以最先進的科技廣泛的利用水療SPA來呈獻給遊客最好的享受,在更要把溫泉發揮到最大的功效,那就是另一種的能量溫泉。

【交通說明】
自行開車』 第一條:高速公路【王田交流道】→草屯→雙冬→國姓→北港村。 第二條:高速公路【大雅交流道】→豐原→東勢→天冷→國姓→北港村。 第三條:埔里→大坪頂→北港村。 第四條:由台中市的忠明南路或五權西路接中投公路於草屯交流道下,往埔里方向→草屯往埔里(中潭公路)經雙冬後過二個隧道左轉至柑仔林→循山莊或蕙蓀林場指標,山莊毗鄰泰雅渡假村大門前700公尺,蕙蓀林場前十公里。 公車客運』 【北部南下至本山莊】 可搭乘國光號台北至埔里經台十四線直達國姓鄉柑子林下車,再以電話聯絡由本山莊專車接送。 【南部北上至本山莊】 可先至台中轉中興號往埔里至國姓鄉柑子林由山莊專車接送 【台中至本山莊】 台中火車站下車,出火車站靠右沿建國路直行約 700 公尺,經建國市場轉搭 999 聯營客運或全航客運( TEL: 049-2421819 ),達國姓鄉柑子林下車,再以電話聯絡由本山莊專車接送。
直達埔聯營999路「台中—埔里」公路客運:仁友、台中、豐原、彰化、南投、巨業六家客運公司。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4°3’44”,120°56’3”

│國姓北港溪溫泉山莊 │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北原路34-1號 │訂房:49-2461776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899,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