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葉旅館

青葉旅館

。CHIEN-YEH HOTEL
青葉旅館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青葉旅館
電 話 03-8330186
傳 真 03-8330188
E-mail chingyeih@gmail.com
地 址 花蓮市國聯一路83號
提供服務 青葉旅館接受國民旅遊卡 青葉旅館接受現場信用卡 青葉旅館代租機車 青葉旅館提供上網服務 青葉旅館提供寵物住宿 青葉旅館營業餐飲廳


【簡介】

  青葉飯店草創於1981年,與北迴鐵路幾乎同時興建和營業。原來飯店旅館只有5層樓高,僅24間客房,為了提供遊客更好的住宿環境,在2001年增建 為十層大樓,經重新裝潢並於同年重新開幕。新穎摩登的外貌,雅致清爽的客房,奐然一新的青葉大飯店,著實成為站前的新地標。

現任老闆是個博學多聞的國中地理老師,曾榮獲『師鐸獎』肯定,秉持教學歷程中的細心與熱情,加上熟悉日、英語,經常接待外國觀光客到花蓮來旅遊,同時他也是太魯閣國家公園的解說員,來到花蓮,歡迎蒞臨青葉飯店找『葉老師』準沒錯!

青葉飯店位於花蓮市火車站正對面,從火車站前站出口直行,越過斑馬線沿著翠綠廣場的人行走道,悠哉慢步三分鐘即可到達,飯店交通便利四通八達,以步行 方式兩分鐘內可到達熱鬧的夜市、電影街、繁華商店街,飯店櫃台提供代洽泛舟、租車、賞鯨、及多種遊樂園優待票卷等相關服務、二樓餐廳提供精緻而平價的咖啡 簡餐,方便洽商、休憩及候客。

青葉飯店備有各種商務客房、家庭套房、貴賓套房及仕女專樓,除了能滿足您的需求,更能讓您體會花蓮特有的風情,令您擁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過去二十多年來,我們接待過數以萬計的客人。沒有華麗的外表,花俏的設備,我們在旅店林立的花蓮前區,始終屹立不搖,因為無論是夜宿或小憩,我們都會 為您獻上誠懇熱情的服務、乾淨清新的住房以及實在的價格,讓您有溫馨、貼心的親切感,是我們服務工作中的基本要求。青葉飯店竭誠的歡迎您,並期待您的光臨 與指教。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3°59’29”,121°36’10”

│青葉旅館 │花蓮市國聯一路83號 │訂房:03-8330186│寫信給青葉旅館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