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翊民宿

方翊民宿

方翊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方翊民宿
電 話 038-536359/0919245437
傳 真 -
地 址 花蓮縣吉安鄉南昌村文化七街27-1號
提供服務


【簡介】
方翊民宿,位於盛產花卉的花蓮吉安鄉,踏進民宿,原木製的傢俱和天然奇石就擺放在民宿客廳,濃濃木頭香味撲鼻而來,空氣中隱約洋溢著淡淡的古樸氣息,一旁則備有精心準備的茶具,有空的話,不妨就坐下來和具有命理背景專長的民宿主人一同品嚐茗茶、談天說地,探究命理精微的奧妙。
  來到客房,彷彿進入另一個國度
,純白色調為主的裝潢布置,配上富饒南洋風味的木質傢俱,在昏黃床頭燈的映照下,讓人有置身於異國的錯覺。

【交通說明】
由宜蘭往花蓮方向 -> 台九省道 -> 右轉新生橋 -> 中央路直行至三段 -> 見慶豐加油左轉 -> 直行中山路 -> 見第二個紅綠燈右轉富國路 -> 左轉國富二街 -> 敦煌民宿。
由台東往花蓮方向 ->中央路外環道路-> 中央路直行至三段 -> 見慶豐加油左轉 -> 直行中山路 -> 見第二個紅綠?右轉富國路 -> 左轉國富二街 -> 敦煌民宿。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3°58’13”,121°34’47”

│方翊民宿 │花蓮縣吉安鄉南昌村文化七街27-1號 │訂房:038-536359/0919245437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76,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