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谷假期大飯店

神木谷假期大飯店

。UTOPIA HOLIDAY HOTEL
神木谷假期大飯店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神木谷假期大飯店
電 話 4-25951511
傳 真 4-25951518
地 址 424台中縣 和平鄉谷關東關路一段溫泉巷七號
提供服務


【簡介】
神木谷假期大飯店位於 台中縣和平鄉谷關風景區域內,飯店內有一株國寶級的千年五葉松神木,是谷關地區地理位置最好的景點。

  在18年前,本飯店董事長羅永養先生在此山坡地上,無意間發現且看上了這株令人驚豔的老樹,乃下定決心買下整片山坡地,打算做為養老及招待客戶朋友的好地方,當時鑑於谷關觀光產業正開始蓬勃發展,董事長遂將別墅的構想轉變成觀光渡假飯店,讓更多人能共同分享神木谷的好山好水,於是歷經4年的嘔心瀝血耗資上億,在民國75年(西元1986)3月29日開幕正式營運。

  五葉松常年綠葉,五葉一束,代表著五氣朝元,自古以來就象徵著長生不老,民間更流傳松葉為仙人的長生不老藥,此株五葉松是全東南亞最大及壽齡最長的五葉松,其樹高約36公尺、約12層樓,樹圍需6人以上才能環抱,樹齡千年, 屹立不搖,傲視群山。神木谷假期大飯店就是以此株老而彌堅,蒼綠雄偉之千年神木為其命名。

│神木谷假期大飯店 │424台中縣 和平鄉谷關東關路一段溫泉巷七號 │訂房:4-25951511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