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居渡假民墅

心如居渡假民墅

。phoenix house
心如居渡假民墅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心如居渡假民墅
電 話 02-24926068
傳 真 02-24926067
手 機 0933038128.0980777586
E-mail ilan140@yahoo.com.tw
地 址 台北縣萬里鄉北基村大勇路28號
提供服務 心如居渡假民墅提供上網服務


【簡介】

   心如居的主人─鳳姐,小時候就喜歡四處撿石頭,只要是路上長得特別的、漂亮的,就不會放過。自從公職退休後,便開了一間古董藝品店,之後仍不改愛收集 的興趣,凡是他喜歡的、中意的,就絕對不會放過收藏的機會;尤其是帶有鳳凰圖案或雕刻的,鳳姐就會把它納入收藏品之一。

   十多年前,鳳姐到萬里的北基社區造訪朋友,便一眼愛上了這個純樸的小村莊,這裡充滿了大自然的氣息、親切的居民與悠閒的氛圍,當時鳳姐心裡便決定要把這 裡做為以後定居的地方。辛苦多年後,也是該享清福的時候了,但是鳳姐就是一個完全閒不下來的人,再加上她喜歡交朋友、與人分享美好的事物,因此便將位在北 基的房子重新設計,作為展示多年收藏的地方。除此之外,鳳姐更希望為喜愛的北基村貢獻一份心力,於是將這棟房子取名心如居,讓心如居以民墅的經營方式帶動 北基村的繁榮,也藉此可以多結交更多的朋友。

  心 如居以玉石為主,打造牆壁與地板,並將水晶鋪滿整個天花板,在各個小地方用許多的瑪瑙、翡翠、水晶等小小的寶石來妝點,讓整棟心如居充滿了磁場,沐浴其 中,不禁感到身心都得到了淨化與放鬆。而鳳姐更將自己多年來的收藏擺放在心如居的各個地方,舉反桌子、椅子、擺飾、牆壁、天花板,處處可見鳳姐的用心。

  心如居位於萬里北基村的高點,一眼望過去,可見遼闊的台灣海峽與基隆嶼,每天早上,只要往海面方向望過去,便可看到太陽緩緩的從海平面升上來,早晨清新的空氣加上美麗的日出,讓人感覺今天的一整天都將是美好的一天。


【交通說明】

*國道三號高速公路(北二高)→金山萬里交流道下左轉(往萬里方向)→沿基金一路→基金二路→基金三路進萬里市區→基金三路與瑪鋉路口左轉(看到 OK 便利商店及大時鐘左轉)→循上坡路往北基社區方向前進→約2分鐘抵達中華商業海事學校→往左上方即可見到心如居。

*由淡水金山方向→沿北部濱海公路(2號省道)→金山→進入萬里市區→沿瑪鋉路至基金三路交叉路口(看到 OK 便利商店及大時鐘右轉)→循上坡路往北基社區方向前進→約2分鐘抵達中華商業海事學校→往左上方即可見到目的地心如居。

【大眾交通工具】

*從台北市忠孝東路基隆路口,聯合報對面(逸仙路口)搭中崙往金青(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的國光號到萬里國小下車。

*從國光客運台北總站搭「台北-金青中心」路線,到萬里國小站下車

*搭火車到基隆,在基隆車站旁的公車站搭往金山、萬里的基隆客運在萬里國小下車。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5°10’39”,121°41’1”

│心如居渡假民墅 │台北縣萬里鄉北基村大勇路28號 │訂房:02-24926068 │手機:0933038128.0980777586│寫信給心如居渡假民墅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7,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