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農莊--民宿/露營區

山頂農莊--民宿/露營區

山頂農莊--民宿/露營區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山頂農莊--民宿/露營區
電 話 0928884368;0988062322
E-mail lovehome45@hotmail.com
地 址 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7鄰那羅26號
提供服務


【簡介】

      在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的山頂上,有處夢幻的山林小屋,在這裡可以望見千變萬化的雲海、群山景色,夜晚時更有閃爍迷人的桃竹苗夜景,抬頭仰望時,還可以見到滿天星斗與星河。山頂農莊園區內,種植數百株楓樹、杏花、桃花,以及令人感到幸福的粉紅色櫻花,當旅客遇上花開時節,更能感受到此座山莊的魅力。

       山頂農莊位於海拔約1200公尺處,與平地溫差約7度左右,可說是夏季時節的避暑勝地;而冬季時節則有機會遇上美麗的雪景。山莊周圍建有休閒步道與廣大草原,在此住宿的旅人可多加利用。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在這裡所使用的熱水,均採用原始山林中的木材燒煮而成,這也讓人更有原始山林的不同感受。

        位於尖石鄉高山上的山頂農莊,一年四季皆有不同風情,甚至在一天之中,就可以欣賞到多變的山林景致,因此山莊又有小阿里山之稱。尤其對於喜愛露營的旅人來說,這裡更是不可錯過的絕佳地點,美麗的風景加上幽靜的露營場地,任誰都會想在此留宿幾天。另外,旅可還可以自備烤肉用品,在這裡享受野外燒烤DIY的大自然風情。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4°40’54”,121°14’41”

│山頂農莊--民宿/露營區 │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7鄰那羅26號 │訂房:0928884368;0988062322│寫信給山頂農莊--民宿/露營區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899,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