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晶樺商務飯店

羅東晶樺商務飯店

羅東晶樺商務飯店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羅東晶樺商務飯店
電 話 03-9575110
傳 真 03-9575115
E-mail service@jin-hua.tw
地 址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42號7樓
提供服務


【簡介】
 一趟完美的旅程,若沒有美好的旅館來搭配,有如少了葡萄酒的佳餚般徒增遺憾。晶樺商務飯店的整體設計採用現代休閒趨勢手法,簡潔、亮麗、柔和、溫暖,令人耳目一新。

  有著優越位置與順暢交通動線,位於羅東市中心中正北路的晶樺商務飯店,離羅東鎮火車站步行約略5分鐘,且上下北宜高速公路、省道等主要道路均相當的便捷。

  飯店地處位置較為高,視野寬。飯店共有26間客房,每間客房各有她獨特之景觀及隔局,客房內閑靜典雅,柔和的燈光及精選之寢具相信能讓您卸下疲憊的身心獲得最好的睡眠品質;本館另設網路系統〈需自備電腦〉,不論洽公辦公都能盡情悠遊網際網路。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4°40’45”,121°46’19”

│羅東晶樺商務飯店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42號7樓 │訂房:03-9575110│寫信給羅東晶樺商務飯店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6,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