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花蓮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Shin Kong Chao Feng Co.Ltd.
花蓮新光兆豐休閒農場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花蓮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電 話 03-8772666
地 址 975花蓮縣鳳林鎮林榮里永福街20號 
提供服務
線上預約訂房 go


【簡介】
地處花蓮縣鳳林鎮的新光兆豐休閒農場,佔地726公頃,共結合了農、林、畜牧、景觀、鳥園、住宿及溫泉SPA等,不同的主題內容。是一綜合性的休閒生態農場。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段兆豐休閒農場的心靈之旅吧。
『荷蘭村及玫瑰園住宿區』130間小木屋,提供遊客最舒適的住宿空間。
『溫泉SPA會館』擁有富含鐵質的弱鹼性碳酸溫泉,可以滋潤、美白您的肌膚。會館內有天體浴池、個人湯屋、露天溫泉區、綜合SPA及游泳池。
『農場遊園』有萬坪翠綠的大草原,全台灣最大的鳥園,擁有兩百餘種鳥類,『可愛動物區』、『鹿苑徒步區』、『乳牛區』、『果園區』、『水生植物生態區』。

【交通說明】
本場位於花蓮縣鳳林鎮,北倚壽豐溪、東鄰花蓮溪、西面為台九線花東公路,距花蓮市區約30分鐘車程、離鳳林鎮只需10分鐘車程,無論到太魯閣、秀姑巒溪泛舟或二子山溫泉等著名景點都可以在1小時內抵達。
火車 :
  花東鐵路鳳林站下車,搭乘花蓮客運班車往北約七公里,於林榮站下車,步行約五分鐘。
客運班車 :
  於花蓮車站搭乘往風鳳林之客運班車,於林榮站下車,步行約五分鐘。
自行開車 :
  走花東公路(台九線)至鳳林與壽豐之間的豐平橋旁,往東轉入即達。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3°48’13”,121°27’35”

│花蓮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975花蓮縣鳳林鎮林榮里永福街20號  │訂房:03-8772666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7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