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立德台大尊賢會館

台北立德台大尊賢會館

。LEADER HOTEL TAIPEI
★★★★★★
台北立德台大尊賢會館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台北立德台大尊賢會館
電 話 2-83692858
傳 真 2-27326116
地 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3號
提供服務


【簡介】
在人潮洶湧分秒必爭的台北市,您是否會想到一間坐落在台北市區內的城市飯店內,可以讓您經過一晚的充電,恢愎前日滿身工作疲憊的身軀;在展開新天忙碌工作的清晨,給您來個大地有氧健身操。
坐落於人文氣質濃郁的羅斯福路上,緊鄰台灣大學校區的『立德台大尊賢會館』,為下榻本會館的學術研究學者及貴賓們在台北準備了一個這樣有氧舒適且寧靜的家。
本會館的客房裡您可瀏覽校園,一覽南北走向的藍色親水走廊及綠色東西軸的生物長廊,觀看校園內的農場呈現出豐富的棲地樣貌。

【交通說明】
1.捷運線-公館站2號出口。
交通便捷,有35線公車行經的公館站。
坐落於台北市南區的精華地段,面對台大公館商圈,緊鄰北二高木柵交流道,往返桃園中正機場十分快速,約45分鐘車程、距世貿中心及國際會議中心約10分鐘車程。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5°0’47”,121°32’10”

│台北立德台大尊賢會館 │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3號 │訂房:2-83692858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