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藝術空間民宿

新藝術空間民宿

。Art Nouveau Homestay
新藝術空間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新藝術空間民宿
電 話 03-8336730
傳 真 038339180
E-mail sadafox@yahoo.com.tw
地 址 花蓮縣花蓮市國興五街215號
提供服務


【簡介】


新藝術空間提供給您的,是一個安全、乾淨、舒適的環境,適合喜歡自己做旅遊規劃的住客,位於市區生活機能方便,可以享受都會的便利性,到各旅遊點亦很方便。而在繁華中也可以有一個小小的空間沉澱心靈,可謂鬧中取靜。

為了使旅人住宿的空間感覺舒適,不同於一般民宿、旅館房間小而密閉的狹隘感,新藝術空間總共只規劃為3個房間,每間房間皆附單獨衛浴,總共將近11坪的大空間,您一定會喜歡這樣明亮而寬敞的感受。

主人本身學習美術,喜好旅遊與藝術文學,也想將這些與生活做結合,民宿展示多幅主人的畫作,讓客人在花蓮遊覽自然美景之餘,住宿也能有藝術的心靈之旅。

*位於花蓮市鬧區中心位置,鄰近花蓮火車站,週遭有眾多商店屈臣氏、7-11、麥當勞...等,生活機能方便。

*民宿旁即是免費公共停車場,停車方便,提供寬敞便利停車空間。

*住宿附贈麥當勞早餐券。

*使用美樂家高環保清潔用品 (牙刷、毛巾等盥洗用具請自備 )

*房間環境適合2人相伴、小家庭、家族親友、學生及三五好友團體出遊住宿。

◎ 代售海洋公園.兆豐.光隆門票及代辦行程,請事先告知。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3°59’14”,121°36’1”

│新藝術空間民宿 │花蓮縣花蓮市國興五街215號 │訂房:03-8336730│寫信給新藝術空間民宿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6,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