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休閒農場

頭城休閒農場

。Tcfarm
頭城休閒農場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頭城休閒農場
電 話 03-9772222
傳 真 03-9778688
E-mail tc.farm@msa.hinet.net
地 址 宜蘭縣頭城鎮更新路125-2號
提供服務 Blog 頭城休閒農場接受國民旅遊卡 頭城休閒農場接受現場信用卡 頭城休閒農場營業餐飲廳


【簡介】

   小時候回『外婆的家』是洋溢著歡樂與溫馨的回憶,位於東北角海岸線上的頭城農場,讓每一位有緣千里來相聚的大小朋友,感覺就像回到鄉下的外婆家。 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您是否覺得疲憊不堪,趁著週休二日的時間可以消除你一個禮拜的疲勞,忘掉城市生活中煩躁的生活,距離台北都會區車程不過二小時佔地一百多公頃的頭城農場,可以讓你彷彿置身農村生活的感覺,可以說是台灣的「桃花源」..... 佔地約100公頃,大部份是山坡地,約50餘公頃是桂竹林,另外種有馬拉巴栗、茶花、龍柏、楓香、山櫻等林木,以及蓮霧、柑桔、熱帶水蜜桃、柚子、金棗等果樹。農場內有平溪、桃子林溪以及當地人俗稱的「大溪」等三條溪流,貫穿其中,構成了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及豐富的生態資源。   農場內養了一大群土雞、番鴨、鵝、山豬、羊等家禽家畜,山上到處可見的野菜如龍鬚菜、青木瓜、昭和草等等,可以說是鄉土十足。 目前農場設計有一日遊套裝行程、二日遊套裝行程,豐富又實惠。


【交通說明】
  • 由雪山隧道前往
    宜蘭頭城農場氣象預報 宜蘭頭城農場火車時刻
    經由國道3號(北二高-南港系統交統道 16公里處)轉接國道5號(北宜高速公路)穿過雪山隧道後即靠外線,由頭城交流道下後向右轉往頭城、基隆方向(台2庚線)行至頭城銜接(台2線濱海公路),經烏石港(137公里處)、外澳(134公里處)、梗枋(131.5公里處),請在跨越梗枋橋後即刻左轉,由橋墩旁道路沿指標前進就能到頭城農場。
  • 由濱海公路前往
    從濱海公路 到頭城農場,可由中山高向北往基隆方向行駛,由八堵瑞芳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後
    ,沿著2號省道(即濱海公路)往宜蘭方向行駛,途經福隆、大裡、大溪、北關、海潮、梗枋約131公里處即可看到梗枋橋,由橋墩旁道路沿指標前進就能到頭城農場。
  • 由北宜公路前往
    從北宜公路到頭城農場,可由新店方向往宜蘭方向行駛,途經新店、坪林、礁溪、至頭城接2號省道(即濱海公路)經梗枋(131.5公里處),請在跨越過梗枋橋後即刻左轉,由橋墩旁小巷沿指示牌前進就能到頭城農場。
  • 從桃園中正機場出發:
    請於機場一樓入境大廳各客運巴士櫃檯購買車票,搭乘國光號或大有巴士到台北火車站後-
    (1) 坐電聯車至龜山火車站,步行約30分鐘,平日農場有接駁(請先致電預約)。
    (2) 坐對號列車(莒光號、自強號)至頭城火車站,再轉搭計程車(約220元)至頭城農場-單趟價格。

    路線

    起←→訖

    途經停靠

    車資(NT$)

    班次間隔(分鐘)

    服務時間

    車程(分鐘)

    國光客運國光號

    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台北車站

    酒泉街、台北車站

    全票125
    半票65

    15-20

    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05:40-24:50
    台北車站
    05:00-23:30

    50

    大有巴士

    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台北市(西線)

    台北車站

    全票100
    半票50

    20-30

    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05:50-00:50
    喜來登飯店
    04:40-23:00

    70~90









    宜蘭頭城農場交通地圖
    頭城農場交通路線示意圖
  • 座標
    (1)WGS84座標(X,Y)
     X:121.848784
    Y:24.907062

    (2)WGS84座標(經緯度)
     East :121° 50' 55.6"
     North:24° 54' 25.4"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4°54’22”,121°51’16”

│頭城休閒農場 │宜蘭縣頭城鎮更新路125-2號 │訂房:03-9772222│寫信給頭城休閒農場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89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