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卡爾汽車旅館

夏卡爾汽車旅館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夏卡爾汽車旅館
電 話 06-2798666
地 址 台南縣仁德鄉文山路21號
提供服務


【簡介】
夏卡爾汽車旅館為了提高國人休閒旅遊及休息住宿的品質,不惜斥資,以最新穎的設施及平實的價格,讓客戶在工作之餘或至府城旅遊及商務恰談時,能來此體會一下最高級的享受,以舒解工作壓力,身心得到前所未有的舒暢。 以客為尊,質高價低,專業服務是我們的服務理念,且採用經長庚大學認證之光觸媒產品,來確保顧客的健康,並且相當重視客戶住館隱私之權利,並防止不肖歹徒利用針孔攝影機從事不法行為,本館特別為此做了兩項有效的措施:

一.本館之天花板、璧面等在設計之初,即完全遵照專業人士之建議採無死角設計,使不肖份子無處裝設。
二.採用高頻率信號掃瞄偵測器偵測無線電發射頻率範圍(1-3000MHZ),全天候有效偵測。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2°58’32”,120°14’52”

│夏卡爾汽車旅館 │台南縣仁德鄉文山路21號 │訂房:06-2798666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95,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