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汽車旅館

假日汽車旅館

假日汽車旅館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假日汽車旅館
電 話 06-2798555
地 址 台南縣仁德鄉仁德村文忠路69號
提供服務


【簡介】
本館位於台南仁德交流道附近,交通迅速便捷,到台南府城旅遊洽商,是您最佳的選擇!

十二種不同風情的套房,舒適、雅靜、安全、衛生,提供您住宿休憩的藝術品味。

週邊設備有超大車庫,進口無聲快速鐵捲門,高畫質電視,豪華舒適的浴室,另備有按摩浴缸,蒸氣浴,是您休閒/商務/住宿的最佳去處。

本館提供精緻中西式餐點及華麗用餐環境,並有最完善的消防設備,號稱全國最豪華的汽車旅館,假日汽車旅館將以最完善的服務品質,期待您的光臨。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2°58’24”,120°14’18”

│假日汽車旅館 │台南縣仁德鄉仁德村文忠路69號 │訂房:06-2798555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9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