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苑大旅社

樂苑大旅社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樂苑大旅社
電 話 02-29512384
E-mail lab29561988@yahoo.com.tw
地 址 台北縣板橋市民族路34巷13號
提供服務


【簡介】
樂苑大旅社是一誠懇親切的合法旅社,擁有便捷的交通與方便的地理環境。樂苑大旅社一向本著以顧客為上的經營理念,實踐誠懇、親切,專業的精神服務每位旅客,溫馨的服務、舒適的空間,是您出門旅遊、洽公的第二個家。樂苑大旅社交通便利,以溫馨服務每位旅客,提供您乾淨、舒適的住宿環境,不論是商務洽公或觀光旅遊,一等好旅館都是您最佳的旅宿選擇,專業用心的理念,為出門在外的您打造一個最優質的享受。
樂苑大旅社位居市中心,近龍門路,房內整潔美觀的住宿環境,無論您是出差洽公、或是至此地遊覽名勝,建議您住宿時不訪做個參考!

【交通說明】
1、中山高:五股交流道下往新莊方向→新五路→左轉二省道(中山路)→右轉思源路→過大漢橋→民生路→民族路樂苑大旅社。
2、北二高:中和交流道下→往板橋方向(高架道路)或中正路→民生路→民族路樂苑大旅社。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5°0’32”,121°27’44”

│樂苑大旅社 │台北縣板橋市民族路34巷13號 │訂房:02-29512384│寫信給樂苑大旅社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8,03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