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館溫泉飯店

漾館溫泉飯店

。AquaBella Hotel
漾館溫泉飯店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漾館溫泉飯店
電 話 02-2891-1118
傳 真 02-2891-1112
E-mail aqua.bella@msa.hinet.net
地 址 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63號
提供服務 漾館溫泉飯店接受國民旅遊卡 漾館溫泉飯店接受現場信用卡 漾館溫泉飯店提供上網服務 漾館溫泉飯店營業餐飲廳
線上預約訂房 go


【簡介】
漾館時尚溫泉飯店首度引進義式極簡的檏質風格、冷調的建築結合天然溫泉的溫潤與沉穩,散發出極致全新的溫泉文化,試圖顛覆湯泉舊主流,為北投的人文感觀及建築式樣上注入豐富的生命力與品味。
全新的湯泉管理學,能在最快速的六分鐘內注滿四個人用的白磺湯池。全館並採用負離子新鮮空氣系統,釋放出源源不絕的能量,讓來泡湯、休息、休憩、或商務的您重新體驗湯泉的新概念與新文化。

漾館時尚溫泉旅館昰一處充滿質感與極致品味的全新溫泉會館,白天的『漾館』以簡潔素雅的容貌靜靜的坐落在北投溫泉街上,夜晚的『漾館』散發岀迷人的氣息,呈現出水輕輕搖動般的優雅姿態,無時不在觸動懂得空間美學的您,心裡最深刻的感動,不論是白天的靜雅或是夜晚的柔漾,走進漾館時尚溫泉旅館,保證讓您擁有一趟完美的精緻旅程。

【交通說明】
北投溫泉區是一處擁有豐沛自然與人文資源的優美區域,曾經繁榮、歷經過滄桑、如今北投溫泉區以嶄新的光采萬種的風情,與每一位旅客相遇,『漾館時尚溫泉會館』鄰近捷運新北投站,往返北投與新北投捷運站步行五分鐘,由溫泉路步行兩分鐘即到,位於繁華的北投商區,擁有便利的交通與旅居,讓您的旅程充滿無限的便利。
【開車族】
.由大業路右轉至光明路前行100公尺左右,左轉至溫泉路依指標前行即達。

【非開車族】
.台鐵停靠站:台北車站,到站須轉搭其他大眾運輸
.客運停靠站:新北投站;參考班次:聯營公車-223、216、218、230、266、小7、小9
 到站步行時間:約5分鐘(由麥當勞旁之全家便利商店邊之親山步道拾階而上60公尺即達)
.捷運停靠站:新北投(1號出口);參考班次:台北捷運淡水線《台北捷運路線圖》
 到站步行時間:約5分鐘(由麥當勞旁之全家便利商店邊之親山步道拾階而上60公尺即達)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5°8’6”,121°30’16”

│漾館溫泉飯店 │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63號 │訂房:02-2891-1118│寫信給漾館溫泉飯店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89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