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溫泉泡湯旅館

春天溫泉泡湯旅館

。springspa-motel
春天溫泉泡湯旅館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春天溫泉泡湯旅館
電 話 04-24063836
E-mail stacy.page@msa.hinet.net
地 址 台中縣大里市永隆路451號
提供服務 春天溫泉泡湯旅館營業餐飲廳


【簡介】
春天溫泉Spa旅館位於大里商圈的永隆路旁..經營團隊以多店連鎖經營經驗,國際化經營理念,打造新型態住旅新空間。

旅館有五種型態房間可供顧客選擇,所有房型規格、家具、材質、配色皆不同,滿足顧客求變的期待,提供最個性化的個人美感需求。除了二人房外,還有五十坪的家庭式套房,是全家人出外旅遊的最佳選擇。此外,另有商務套房,更是出差旅客開會、休憩的最佳場所。

旅館充分考慮顧客對於隱私及寧靜的需求,從旅館出入口的視線阻擋設計,客房獨享的防窺戶外庭園,到特別加厚的隔間隔間壁,在在體貼顧客私密的安全性。

旅館對客戶的主張訴求為:健康、高雅與品味。
採用與五星級飯店同級的高級寢具,訂做客房專用盥洗用品。以清潔衛生為前提,每房皆有自然通風及陽光殺菌,所有客房都附有植栽庭園及水景,具有自然的通暢感及綠化的視覺享受,沒有一般汽車旅館的封閉感。並且採用最新科技視聽設備,使用100吋電影投影幕、大螢幕電漿電視及內投影電視等。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4°6’43”,120°40’34”

│春天溫泉泡湯旅館 │台中縣大里市永隆路451號 │訂房:04-24063836│寫信給春天溫泉泡湯旅館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4,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