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財麗禧酒店

昇財麗禧酒店

。Grand View Hotel
★★★★
昇財麗禧酒店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昇財麗禧酒店
E-mail grand@grand-view.com.tw
地 址 51049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395號
提供服務


【簡介】
昇財麗禧酒店成立於民國88年3月23日,位於繁華熱鬧的員林市區,是彰化地區最具口碑的住宿及懦戮b客場所。
全館均以國際觀光飯店同級建材精心打造,由花崗岩大理石堆砌成的高貴質感,是政商名流禮賓宴客的第一選擇。
80間精緻溫馨的客房,提供最優質舒適的住宿空間及一應俱全的設備為您的旅途打造只屬於您的另一個家。
一個”安全、便利、舒適、健康、休閒”的住宿品質。

【交通說明】
昇財麗禧酒店座落於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2段395號,位於員林鎮中山路與大同路交叉路口,四通八達的公路網聯結中部各縣市。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3°58’8”,120°34’30”

│昇財麗禧酒店 │51049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395號 │寫信給昇財麗禧酒店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89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