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飯店

台北國際飯店

。Taipei Intenational Hotel
★★★★★
台北國際飯店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台北國際飯店
電 話 02-66085999
傳 真 -
地 址 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66號
提供服務


【簡介】
台北國際飯店坐落於南京東路與林森北路交叉口,週遭交通便捷。飯店內共有八十五間溫馨舒適設備齊全的客房,以及雙園廳粵菜廳,提供招牌北京烤鴨及港式飲茶等,還有伊芙園提供美味的西式餐飲及咖啡蛋糕等。另外還有宴會廳和會議廳,提供多樣的囍宴會議等使用。
對於忙碌的商務人士更有設置商務中心,讓您在外出時也不會漏掉任何重要訊息,還有健身房讓您可以完全的釋放壓力。不論你是商務人士或是休閒旅遊,台北國際飯店將會是您最佳的選擇。

【交通說明】
台北國際飯店位於台北林森北路商圈中,坐落在南京東路與林森北路交叉口處。
鄰近捷運中山站,步行約五分鐘路程。
距台北火車站,車程約五分鐘。
距松山機場,車程約十五分鐘。
距世貿中心,車程約二十分鐘。
距桃園中正機場,車程約五十分鐘。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5°3’7”,121°31’30”

│台北國際飯店 │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66號 │訂房:02-66085999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89,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