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台中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Villa spa〉
★★★★★★
台中惠來谷關溫泉會館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台中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電 話 4-25951998
傳 真 4-23127436
地 址 台中縣和平鄉東關路一段溫泉巷10號
提供服務


【簡介】
由惠來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所投資興建全中部最大溫泉投資案--------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惠來谷關溫泉會館提供遊客住宿、餐飲、湯房、露天溫泉、會議、SPA美療及套裝渡假行程之服務,是中部地區最頂級的溫泉渡假會館。本館建築設計採峇里島式原始自然風格,全區配置熱帶南洋植栽景觀,木瓦白牆、茅草涼亭,呈現了濃厚的浪漫休閒風;融入了峇里島及原住民風格的人文氣息,完整的表現出國際溫泉渡假村的特色。
露天溫泉區-溫泉巷十號名湯-約1000坪,以熱帶棕島分隔上下二池,計分為:
氣泡浮浴區、沖擊泉區、氣泡床、座式按摩區、浮湧浴、渦流式按摩熱池、冷泉池、兒童戲水池、蒸氣室、烤箱等各式SPA設施。
遊客需著泳裝入池,另針對不便下池者設有泡腳池。其他附屬休憩包括露天咖啡吧、觀雲躺椅區、冥想休息區等。
【溫泉巷十號】的傳奇
【溫泉巷十號】這裡有美麗的泰雅族傳說----「水仙子」的傳說
許久以前,相傳一群美麗的少女出現在這片澗藍谷翠的大甲溪畔;在氤氳繚繞中,熱泉自溪底飛湧而出,少女們在清澈的溫泉中,沐浴和歌、嬉戲而舞。美妙的歌聲彷彿天賴,潔淨的肌膚宛若天仙;自此,這裡的熱泉源源不絕,當地的泰雅族人於是稱她們為「水仙子」。
【溫泉巷十號】這裡有 御封「明治溫泉」的榮耀---
【溫泉巷十號】這裡有 車水馬龍的風華年代
【溫泉巷十號】這裡有 惠來谷關 峇里風情 森林原湯

團體業務專線:
04-23126802

【交通說明】
本館位於谷關溫泉發源區,沿中山高至國道4號轉接東勢方向,進入中橫台八線公路34K,即可抵達谷關。
週邊有捎來步道出入口、谷關古靈寺、千年神木、姻緣豬祈福等景點。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4°10’55”,120°55’39”

│台中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台中縣和平鄉東關路一段溫泉巷10號 │訂房:4-25951998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6,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