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電 話 05-2521717
傳 真 05-2521767
地 址 嘉義縣大埔鄉大埔村202號
提供服務
線上預約訂房 go


【簡介】
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位於嘉義縣大埔鄉,附近景點有曾文水庫、吳鳳廟、達娜伊谷、巃頭森林遊樂區及茄苳風景區等提供方便的嘉義旅遊體驗。
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老板年輕時熱愛登山,釣魚等戶外活動,在一次偶然機會裡來到大埔鄉。被這純樸,自然寧靜的鄉野深深吸引,每逢假日必邀同內人及二、三好友前來渡假,隨著次數的增加,再加上對此地人文風物的熱愛,遂引發投資興建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的意念,如此人間淨土何處得尋,我們希望有更多的朋友來分享這世外桃源,來一個悠閒的嘉義一日遊。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佔地二公傾,除了堅持低密度開發原則,並以廣大草坪和四周綠意密切貼合,路旁的休閒椅也一概使用原石舖設,特別是斥資千萬的名家石雕散落其間。歐都納園區內有歐式、美式、萊茵村、羅傑木屋、家庭木屋、歐都納套房、等風情木屋,皆以進口原木闢建,坐在寬敞的陽台上,享受清新無污染的空氣,野生的鳥類隨處可尋,花叢中蝴蝶互相爭妍,遠山綠野盡收眼底。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原木屋具調節溫度、濕度功能,且具吸音及冬暖夏涼效果,絕緣性、並可柔和室內光線,是最健康的休閒木屋。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3°17’57”,120°35’16”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縣大埔鄉大埔村202號 │訂房:05-2521717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