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觀海樓旅店

淡水觀海樓旅店

淡水觀海樓旅店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淡水觀海樓旅店
電 話 02-26291117
傳 真 02-26291222
E-mail sees1117@ms29.hinet.net
地 址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東路一段129號
提供服務


【簡介】
淡水旅遊住宿飯店優選─淡水觀海樓旅店
淡水觀海樓旅店位於台北縣淡水鎮中正東路,登輝大道入口處,距淡水捷運紅樹林站僅兩百公尺,淡水觀海樓旅店又有免費接駁車接送服務,客房總數60間,有40個客房面向淡水河,可以遠眺觀音山,和俯瞰紅樹林。

   淡水觀海樓旅店在絕佳的地理位置及堅持高品質理念下,淡水觀海樓旅店塑造了品味出眾的迎賓大廳設計,規劃雅致的客房,搭配圓屏落地窗,為了讓您知悉淡水的美,淡水觀海樓旅店提供個人專屬的望遠鏡,供您觀賞淡水河、觀音山、紅樹林、侯鳥、白鶴、招潮蟹、彈塗魚,也讓遠近馳名的淡水夕照盡收眼底。

  話說淡水河岸的小城故事,就要從淡水觀海樓旅店說起,因為從這裡,才能讓您真正的瞭解到淡水。

  淡水觀海樓旅店以經營最有人情味的旅店為理念,用細心推砌景致,用專業營造品質,我們希望,每位來此渡假的旅客,從踏入淡水觀海樓旅店的那一剎那,就可以感受到淡水觀海樓旅店的用心,淡水觀海樓旅店也將珍惜每一次的緣分!

觀海樓旅店讓您享受淡水迷人海景
觀海樓旅店雅緻溫馨的房間,圓屏落地窗 230 度的絕佳視野,可以俯瞰淡水河一帶的山水街景,淡水清晨的海霧為淡水披上一層薄紗,淡水的夕陽餘暉映紅街景,淡水河夜景的璀璨動人,入住觀海樓旅店讓您擁有淡水每一個美麗時分。

面對全世界最大的紅樹林保育區,觀海樓旅店的每一間海景套房皆備有高倍數望遠鏡,讓您一窺淡水一帶的自然生態奧妙。

觀海樓旅店二樓的設有中西式餐廳,同樣視野良好,讓淡水美景伴您用餐。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5°9’33”,121°27’21”

│淡水觀海樓旅店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東路一段129號 │訂房:02-26291117│寫信給淡水觀海樓旅店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89,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