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園山莊

。JoyGarden
喬園山莊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喬園山莊
電 話 049-2452311
傳 真 049-2452212
手 機 0932-675089
E-mail chiao5611@yahoo.com.tw
地 址 南投縣國姓鄉南港村南港路鳳鳴巷4-2號
提供服務 Blog 喬園山莊接受國民旅遊卡 喬園山莊接受現場信用卡 喬園山莊提供上網服務 喬園山莊營業餐飲廳


【簡介】

喬園山莊位於國姓鄉南港村147線道,緊臨921震央九份二山入口,獲得南投縣金健康民宿特優獎,民宿負責人蔡王秀枝女士還是2008年行政院勞委會創薪獎得主。園區內占地約3甲,是一處充滿文化與藝術的莊園,幽靜、溫馨的套房,寬敞舒適的雅房,可利用假日盡情享受悠閒時光。  山莊內除有民宿及小木屋外,另設有露營區,會議室,在優雅的房中可看到粗坑溪、享受溪谷襲來的涼風,聽潺潺流水聲。夏天的山莊是昆蟲、鳥類、蛾類最佳活動的地方,年復一年的孕育,讓山莊的生態生生不息。

 25年前的三十塊梯田整地後成為平整的台地,這是一塊雙龍匯秀、藏風聚氣福地。於是編織了一個夢,希望有一天能坐擁山莊、蒔花植草、種樹造林。 三甲多的農田,種樹、造林,鋪設道路,遍植龍柏、扁柏、針柏、文旦、檀香木,含笑花、桂花、黃梔花、夜來香等,全年幽香襲人,茄冬樹綠蔭蔽天,南洋杉如文筆插天,寬廣庭園、綠草如茵。這裡提供一個靜謐優雅的書香環境,在寬徜的綠蔭與百花齊放的庭園中,引領您享受溫馨與美好的時光。

 莊主的用心,在喬園山莊不但住得溫馨、吃得是道地,鄉土客家美食、精緻點心,還有老闆娘自製的五行餅乾,特調的花草茶、咖啡、洛神花茶,還要讓妳體驗忘塵無憂的村居生活。  莊主特別規劃了半日遊、一日遊、二日遊行程,帶領遊客尋幽探索,地震區體驗、粗坑溪尋寶、日月潭、糯米橋、自然生態導覽製作,野菜採集、五行餅乾、車輪餅的DIY。晚上還帶您到無光害的草原上觀星、望斗,蛙類解說,而每年的四、五月亦是賞螢及油桐花的季節,喬園也規劃了相關行程讓遊客能有個難忘的豐富之旅。  因為莊主夫妻廣結善緣,用心經營,雖然都已退休,但山莊是他們的第二春,用相同的心思經營悠閒的生活,結交更多的朋友,老少皆宜 (農業易遊網陳組長敘述)


【交通說明】

由北部南下:中山高→中二高→國道6--國姓交流道下--台14線→北山(中潭公路45.1公里處)→右轉北山橋→北山村→147線→約2.3 km鳳鳴巷口處轉入約100公尺。
由南部北上:南二高→中二高→國姓交流道下→台14線→北山(中潭公路45.1公里處)→右轉北山橋→北山村→147線→約2.3 km鳳鳴巷口處轉入約100公尺。
台中往南投:台中→國道六→國姓交流道下→台14線中潭公路(往埔里方向)→經第三個隧道(中潭公路45.1公里處)→右轉北山橋→北山村→147線→約2.3km鳳鳴巷口轉入約100公尺。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3°57’55”,120°52’16”

│喬園山莊 │南投縣國姓鄉南港村南港路鳳鳴巷4-2號 │訂房:049-2452311 │手機:0932-675089│寫信給喬園山莊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6,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