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

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

。LANDIS RESORT YANGMINGSHAN
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
電 話 2-28616661
傳 真 2-28613885
E-mail info@landisresort.com.tw
地 址 111台北市北投區陽明山格致路237號
提供服務


【簡介】
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境內,是境內唯一的五星級觀光旅館,擁有最優質的白磺溫泉,最佳的視野景觀,讓您在離台北最近的郊區即可享受輕鬆、休閒,在群山環繞、渾然天成的自然美景中,來一趟頂級的溫泉之旅!擁有47間各式客房、溫泉客房、套房、專業會議設施規劃之會議廳等設施,餐飲方面,結合陽明山上的特色食材,設計一系列中式的餐點,並香港特聘主廚長期駐店為您提供最佳的餐飲服務。

【交通說明】
座落於陽明山國家公園,由士林經仰德大道,過中國文化大學即可到達,距市區車程約30分鐘。
1. 自台北車站北三門公車站牌搭乘260公車,至「中國大飯店」站下車即可抵達。(車資為兩段票)
2. 自劍潭捷運站搭乘紅5公車,至「中國大飯店」站下車即可抵達。(車資為一段票)

│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 │111台北市北投區陽明山格致路237號 │訂房:2-28616661│寫信給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8,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