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佃軒

木佃軒

木佃軒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木佃軒
電 話 04-25810777
傳 真 -
手 機 0953310335
地 址 台中縣新社鄉永源村6鄰中和街一段6巷9號
提供服務


【簡介】
紅色,紫色,白色的城市,這都是在一個國家富裕之後,才有的奢侈與享受。

想想過去,桐花樹站在山上有多少年的歷史,卻從來沒被台灣人重視過,因為過去沒有被人導引欣賞,她的美就長年被掩埋。如今,人們懂得靜靜的坐在油桐樹下,鋪上客家紅花巾,一面品擂茶一面賞白花,品味人生。

富裕,帶來品味,帶來鑑賞力,這是台灣如今的優勢。--摘自商業週刊859期.王文靜

《小麥色皮膚長髮女子製造品味的能力》
2004年九月,秋天的氣息滲透在空氣之中,陽光減去炎夏的褥熱,以舒服的方式釋放熱情。站在新社鄉中和街一段狹小的路口,一座挖土機擋住了去路,怪手挖掘地面發出隆隆聲震耳,干擾這山頭寧靜的午後。躊躇之時,等待的人從身後呼喚現身。
出現在面前的女子,一頭細長烏黑的長髮首先引人注目,小麥色的皮膚說明她與陽光友好親近的關係,充沛的神采流露在眉眼之間。有些令人難以置信,這個外表纖細彷若精靈的女子,竟是新社鄉休閒農業導覽協會的理事長-黃翠華小姐。
露出一抹明亮的笑容,黃翠華真率的引領我們走進中和街的家中,解釋眼前怪手正在進行的,是協會推動的民宿街計劃的前置工程。
回顧民國八十年左右,渴望擁有良好的住家品質與休閒環境,黃翠華成為台中精明一街造街運動的幕後策動者之一,隨著造街運動的成功,精明一街不啻煥赫成為漂亮乾淨的模範商店街,更締造了台灣空前的造街神話。那真是一段快樂的時光,然而這樣的日子,隨著造街運動的完成與先生的退休計劃,遷居新社宣告結束。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4°13’6”,120°47’25”

│木佃軒 │台中縣新社鄉永源村6鄰中和街一段6巷9號 │訂房:04-25810777 │手機:0953310335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895,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