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皇宮

六福皇宮

。The Westin Taipei
★★★★★★
六福皇宮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六福皇宮
電 話 02-87706565
地 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提供服務


【簡介】
台北市金融商業中心商業人士的新寵,寬大的會議廳和商務中心提供專業及語言服務。飯店內各式餐廳提供各式餐點讓您洽商之餘能夠盡情享受。充滿朝氣與自信的專業菁英,並喜好追求與眾不同、時尚潮流與感性生活的賓客,有別一般五星級飯店以商務人士為主的客層,客房的設計與擺設結合摩登前衛與沉穩古典,以金黃色與藏青色以及深紅色為主。 威斯汀飯店集團Westin Hotels & Resorts是北美地區歷史最悠久的旅館經營管理公司,其服務品質及水準各地都維持傑出的表現,並在世界頂級飯店評比拿下極高的殊榮。

【交通說明】
位於南京東路商圈,您可搭大眾捷運系統到南京東路站,步行約五分鐘可到。
也可自行開車,飯店後方有大型的公有停車場。
飯店前方更有包含254、668、307、46、306等數十路公車可到達,交通可說是非常的便捷。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5°3’6”,121°32’31”

│六福皇宮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訂房:02-87706565 │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5,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