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喜來登

宜蘭喜來登

宜蘭喜來登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宜蘭喜來登
電 話 03-9232886
地 址 宜蘭縣員山鄉蓁巷村深福路130號
提供服務


【簡介】
在喜來登有著許多旅客的歡笑、有著許多旅客的回憶,全是因為民宿主人的親切及和善招待,在這您可以感受到宜蘭人濃濃的人情味,民宿主人就像是您的朋友一般,此外,還有最佳的休閒渡假場所,翠綠的草皮、露天的咖啡桌椅,在幽閒的午後來杯香醇濃郁的咖啡,讓您沉醉於異國情調之中,如此多的驚奇,喜來登正等著您來慢慢發掘喔。

【交通說明】
台北北宜公路 ->台九省道 -> 宜蘭市 -> 往台七省道 ->經員山往太平山方向 -> 過員山鄉公所 -> 見左方金車生物科技左轉 -> 直行至蘭花園後門 -> 喜來登民宿。
花蓮蘇花公路 -> 台九省道 -> 經羅東鎮 -> 公正路往羅東運動公園方向 -> 直行過葫蘆堵大橋直走至台七省道交叉路口右轉直行 -> 見左方金車生物科技左轉 -> 直行至蘭花園後門 -> 喜來登民宿。

│宜蘭喜來登 │宜蘭縣員山鄉蓁巷村深福路130號 │訂房:03-9232886 │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88,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