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 騰龍溫泉山莊

苗栗 騰龍溫泉山莊

苗栗 騰龍溫泉山莊  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苗栗 騰龍溫泉山莊
電 話 037-941-002
地 址 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5號
提供服務


【簡介】
座落於泰安鄉錦水村橫龍部落山下的騰龍溫泉山莊,緊鄰雪霸國家公園苗栗起點,紅色木屋在綠樹中掩映,空靈幽謐,溪谷峻峭,潺潺溪水,如織游魚,是遠離塵囂的都會人最佳的世外桃源,尤其在山嵐晨霧飄緲時,遠觀山容迤邐奔騰而下,"騰龍" 的神采確是另人讚嘆!!晚餐,烤個香噴噴的竹筒飯嚐嚐,再試試自己親手打磁粑的滋味,當烤肉香氣漾滿幽靜的山谷,讓溫泉洗淨塵埃,在蟲鳴中入睡。

【交通說明】
經中山高速公路在苗栗公館交流道下,往大湖方向走台六線,經公館市區、福基、汶水約13公里後,轉入苗62線往泰安溫泉方向約12公里即可到達。
開車 : 下苗栗交流道,循6號省道經公館至汶水,過汶水橋後循往上島溫泉的指標左轉入62鄉道,即抵達。
搭車由苗粟往大湖的新竹客運,在汶水下車,由汶水轉搭往清安的新竹客運,在清安下車。

│苗栗 騰龍溫泉山莊 │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5號 │訂房:037-941-002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4,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