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統一西子灣會館

高雄統一西子灣會館

。uni-president Hsi-tzu-wan Hotel
高雄統一西子灣會館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高雄統一西子灣會館
電 話 02-87801788#635
地 址 高雄市鼓山區哨船街14號
提供服務


【簡介】
西子灣以獨特的港灣海景而聞名,渡輪往返穿梭於眼前,高雄港炫麗的夜景,美得使人眩目、令人迷戀,就著當前美景,構建的能量養生設施,讓您身心舒活,豪華遊輪,將您的視野由陸上擴展至海上,更是港灣世界的超炫享受!
西子灣會館,為您安排了45間觀海/山客房,房內的望遠鏡、屋頂的觀景台;再加上觀景餐廳、露天咖啡座,讓您全家都可以陶醉在港灣遊艇世界的歡樂假期中。
奧妙的港灣海景會館就是統一健康世界融合高雄西子灣自然景觀與時下最流行的高科技設施,精心打造而成。最值得介紹的是溫泉水療館,讓您感受全身上下沒有死角的水擊舒暢,可活化細胞、增強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的功能,並且在抗壓舒活區、健康檢測區、雕塑健身區、心肺健身區、高爾夫果嶺推桿練習場及全家歡樂堡裡,充分獲得身心的放鬆、舒暢!


【交通說明】
從中山高速公路中正或九如交流道下,循五福三路直行,接五福四路、臨海路至哨船街左轉即可抵達園區。(下高速公路到西子灣,約行9公里)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2°37’3”,120°16’6”

│高雄統一西子灣會館 │高雄市鼓山區哨船街14號 │訂房:02-87801788#635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