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厝精緻民宿

花田厝精緻民宿

。flower-fields
花田厝精緻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花田厝精緻民宿
電 話 0919337655
傳 真 03-8337655
手 機 0919337655
E-mail winny7173@yahoo.com.tw
地 址 花蓮市國安里明心街1-40號
提供服務 Blog 花田厝精緻民宿提供車站接送服務 花田厝精緻民宿提供上網服務
線上預約訂房 go


【簡介】

 
FOR   YOU

為了讓遠方來的您,有個地方歇歇腳

遠離煩雜世囂、撟揉裝演

花田厝只想呈現給您的 ~~ 舒適、放鬆、自在、寬敞

只是想圓一個夢,所以規劃了家的感覺…..

只是想把花蓮的好山好水與您共享

只是想把一腔熱情,與獨有的純樸報予您知

獨立的房間,共享的寬敞空間,是我們的用心

如果您想擁有完全不被打擾的度假情緒,請安心住房,

您的穩私是我們所尊重的

如果您和我們一樣熱情、好客,喜歡結識不同領域的朋友,

竭誠邀請您到一樓客聽,我們聊聊吧!大家一起talk talk !


訂房專線:0919-337655(劉小姐)

請留下您的金玉良言-民宿留言版

花田厝精緻民宿部落格看多圖片及花蓮資訊


花田緣起

     樸實古意的原木桌椅、鏤空雕花的窗櫺、精緻風雅的陶製茶壺,以仿古傢俱襯托而成,獨具風格的交誼空間,滿溢的悠閒情調,令人不由自主地放鬆心情。找個舒適的位子,享受「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快活與滿足,在淡雅恬靜的迎賓廳中,與主人促膝品茗,交流茶道藝術,陶治心靈。

   一處為旅客用心規劃的專屬休憩園地正式誕生。「花田厝」融合中西式風情的設計空間,搭配仿古中式傢俱與簡潔利落的裝潢陳設,女主人用心營造出舒適居家的住房氣氛,使旅客在尋幽訪勝之餘,能擁有紓解疲勞、釋放心靈的歇腳處。


 

花田位置

    花田厝位於花蓮市區,停車非常便利、旅遊動線明確,是旅遊機能絕佳的好選擇,臨近就有電影城、好樂迪KTV、花蓮市鬧區 ,而不論是夜市、餐廳、小吃、早餐店等各種您想要的美食應有盡有,住宿設施充足完備,客房陳設優雅溫馨,想要遠離都市喧囂,拋開沉重壓力ㄇ?

歡迎您至「花田厝」體驗花蓮的好山好水及花蓮人的熱情∼

 

 

 

花蓮風情

花蓮的美,不是一下子可以說完………

    以北首推七星潭海灣台灣最美的石礫海岸。還有砂卡噹溪、神秘谷的幽靜、長春祠、布洛灣遊憩區、九曲洞、錐麓大斷崖、燕子口、慈母橋、天祥、白楊步道....等等,舉目是紋理鮮明如繪的岩壁,郊野情趣盡在不言中。

   以南則是猶如夢境的鯉魚潭風景區是花蓮境內最大的湖泊。而每年7-8月原住民熱鬧滾滾的豐年祭輪番上陣。林田山文化區、好玩的原野迷宮、六十石山的金針花田。花東公路沿途美不盛收的油菜花田....多到不勝枚舉,花蓮的美,期待你來挖掘。


花田厝精緻民宿---訂房資訊:

民宿主人:劉靜文
   線:0922-551554
(旺日採電話預約)
   真:03-8337655


訂房流程:1.預約訂房後,請於次日15點前預付房價之五成訂金,逾時視同放棄,恕不另  
                    行通知。
                 2. 將匯款收據填上姓名/連絡電話/房型/入住日期,傳真後作為訂房確認。
                 3.春節訂房時需一次付清訂房費用,謝謝合作!

戶名:劉靜文

帳號:336540083662
花蓮分行代號:822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花田厝精緻民宿---住宿須知:

1.入房CHECK INPM 15:00之後 退房CHECK OUTAM 11:00之前 

2.平日/假日訂房需先預付住宿費一半作為訂金(農曆春節一律繳全額房價)

3.入房時請記得出示身份證,以便登記,並將住宿費一並付清。

4.為維護其他訪客權益,室內全面禁酒、煙、 打牌、過分喧嘩. 攜帶寵物。

5.    人:孩童90公分以下免費,110公分以上以大人計。

6.為享受舒適自在的空間,每房只限加兩人,請務必按訂房時人數來訪。

7.訂房更改:住宿當天如因個人因素增減訂房間數或天數/人數,依原訂房費用收費(多不退費/少需補足)

8.訂房改期:如要更改(日期/天數/房型/間數/人數)請於五天前告知確認,如因此未入住,則可保留訂金三個月再訪。

9.訂房取消:住宿日前15天退房需扣訂金20%7天前扣50%3天前扣80%,當天取消或國定連續假期則無法退款。

10.若遇天災(如颱風、地震、 交通中斷)等不可抗力因素,無法如期前往,則保留訂金半年擇日再訪,而因天災受阻導致無法離開,滯留期間住宿費以訂價五折計算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3°59’6”,121°36’19”

│花田厝精緻民宿 │花蓮市國安里明心街1-40號 │訂房:0919337655 │手機:0919337655│寫信給花田厝精緻民宿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