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月小築民宿

邀月小築民宿

邀月小築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邀月小築民宿
電 話 0926-876823
傳 真 038-577497
地 址 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17鄰忠孝81號
提供服務


【簡介】
邀月小築為一日式建築,迴廊採用紅色水洗磚及拱門,更增添濃濃的古早味。
優美的田園景色,遼闊的視野,蟲鳴鳥叫的讓您心曠神怡。
在邀月我們不定期的舉辦攝影展、奇石.史料展,豐富您的人文細胞。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您多久沒有和三五好友談天說地呢?
來杯咖啡或來壺好茶吧,邀月提供您最優雅的賞景場所。
騎上鐵馬吧!拋開紅塵的是是非非,
漫遊田園之間,讓身心完全的休養生息。
誠實與信賴是我們的堅持,在邀月顧客不只是客人,更是永遠的朋友。
對於顧客的需求,我們會以專業的素養,儘量給予滿足,因為邀月希望,每個邀月的朋友,都能擁有最美好的旅遊品質。
未來的邀月,我們希望提供多元化的服務,
包括住宿、餐飲、旅遊代辦。
園區內也將陸續成立香草植物區、仙人掌植物區、台灣原生蘭花區。
邀月的用心,深植您心,我們有專屬的e-mail,若有任何建議,請不吝賜教,謝謝!

│邀月小築民宿 │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17鄰忠孝81號 │訂房:0926-876823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