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九岸民宿

北九岸民宿

北九岸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北九岸民宿
電 話 038-821242/0933766153
傳 真 -
地 址 花蓮縣富里鄉竹田村16鄰富田22號
提供服務


【簡介】
民宿取名"北九岸",是因為它座落於以出產玉石聞名的九岸溪北邊,民宿主人魁哥魁嫂二十幾年來在九岸溪撿拾並收藏了不少玉石,諸如:藍寶、紫玉髓、白玉髓、花碧玉等,因其對九岸溪有著一份特殊的情 感而得名。
因為興趣,讓一個完全沒有經驗的平凡女性運用女人萬能的巧手創造大量的DIY,細心的遊客您一定會發現住宿一晚學到的經驗遠比付出的金錢多得多。
   大部份人用錢打造民宿,迎合遊客奢華的要求,魁嫂用心營造溫馨家庭的感覺讓住宿的朋友體會被呵護的感受。
決定經營民宿開始,興趣濃厚的女主人-羅大姐著手整理家園,希望把居家型的獨立平房營造成更舒適的 住宿環境,舉凡民宿的木製桌椅、露台、大茶桌,敲碎磁磚拼成美麗的地面,玉蘭花樹下的匾額雅座區及房間純棉寢具等等,都是女主人親手打造而成的。女主人的用心希望您能感受到,來到這裡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樣自在 ∼ 每年寒暑假,親朋好友到花東遊玩都喜歡到寒舍住宿,清新的空氣、優雅的住宿環境及純樸的鄰人都是他們所津津樂道的,也一致地鼓勵我們開放給更多的朋友來享受鄉下人的憨厚與熱情,我們雖然沒有靠山、鄰海的優勢,也沒有五星級飯店的豪華設施,但是在這裡,朋友們卻可以放慢生活步調,自在悠閒於鄉間及縱谷區的山水美景,在這裡,呼吸新鮮空氣就是一種幸福,歡迎您來深度探索富里農村之美。

│北九岸民宿 │花蓮縣富里鄉竹田村16鄰富田22號 │訂房:038-821242/0933766153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77,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