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信號腳ㄟ厝

瑞穗信號腳ㄟ厝

瑞穗信號腳ㄟ厝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瑞穗信號腳ㄟ厝
電 話 038-871160
傳 真 -
地 址 花蓮縣瑞穗鄉成功南路12號
提供服務


【簡介】
坐火車遊花蓮已經是最熱門的旅遊方式,而瑞穗站卻是熱門的景點,泛舟起點、瑞穗牧場、溫泉都聚集在此是遊花蓮不得不安排的行程。
而在瑞穗車站後面有一家很特別的『信號腳ㄟ厝』卻是當地頗具口碑的合法民宿,因為這裡的主人張小姐都以親切待人的熱忱來對待每一位到訪的嘉賓,並佈置以列車命名的溫馨小窩及休閒、烤肉、泡茶聊天的環境來與遊客們互動。
以多年在地解說導覽員的經驗,可讓您了解整個瑞穗鄉的特色,還可以幫您安排一整天的行程,民宿號的列車將您載往信號腳ㄟ厝,索取一張紀念車票,讓您的花蓮之旅又多了點回憶。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3°29’42”,121°22’33”

│瑞穗信號腳ㄟ厝 │花蓮縣瑞穗鄉成功南路12號 │訂房:038-871160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6,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