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花園小木屋

大方花園小木屋

大方花園小木屋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大方花園小木屋
電 話 038-8772555 / 038772777
傳 真 038-772779
地 址 花蓮縣鳳林鎮林榮里榮開路168號
提供服務


【簡介】
當您一路由山線、海岸線行來,沿途景色無不令人贊歎不已,海浪濺起的水花,看不見的海平面,還有山巒間的翠綠景色,就這樣帶著愉悅的心情,來到位於東部的花蓮,花蓮就如同你我的印象,不僅是最適合渡假的旅遊勝地,更是適合居住的世外桃源,不妨利用週休二日和家人和朋友一同造訪花蓮,體驗花蓮的人文生情,也體驗花蓮的舒適生活吧。
走在種滿棕櫚樹的步道上,看著小橋流水以及秀麗的景色,我們將一同進入大方明春花園小木屋囉~來到大方明春,服務人員用最親切的笑容迎接大夥,最美麗的假期將在這兒展開。四面環山,百花爭豔,時序之美盡收眼底,還有一屋子的溫馨與歡笑,夜晚回到住宿小木屋,檜木的清香將伴你入夢,你也想要過一個愜意的假期,那要快來大方明春花園小木屋喔。

【交通說明】
花蓮往鳳林方向 -> 台九省道 -> 231.6公里處左轉 -> 新光兆豐農場大門口直行 -> 右轉經過兆豐農場售票口直行左轉 (百果園區) 約500公尺-> 大方 (明春)花園小木屋。
鳳林往花蓮方向 -> 台九省道 -> 231.6公里處右轉 -> 過新光兆豐農場大門口直行 -> 右轉經過兆豐農場售票口直行左轉 (百果園區) 約500公尺-> 大方 (明春)花園小木屋。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3°47’27”,121°28’1”

│大方花園小木屋 │花蓮縣鳳林鎮林榮里榮開路168號 │訂房:038-8772555 / 038772777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05,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