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以居

樂以居

樂以居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樂以居
電 話 0916-779506
傳 真 038-540745
地 址 花蓮縣吉安鄉永興村永興2接201號
提供服務


【簡介】
『樂以忘憂,居與樂聲』就是我們退休生活的寫照。我們這對兩老無猜,在全省最優質、最適合養生的花蓮吉安鄉買下一棟約 600 坪的農舍 。房舍背中央山脈,面太平洋,左側有鳥兒們最愛歇息的烏心樹林,右側則是綿延百里的海岸山脈。不論是陽光燦爛下的白雲藍天,還是傍晚時分的映紅彩霞,自然,總美得動人!

【交通說明】
由北往南:
台九線 → 花蓮 → 中央路四段 (經過慈濟醫院) → 中央路三段 → 左轉 → 中山路三段 → (經過黃昏市場)右轉 → 吉興路 → 過平交道,台九線 →吉興路三段紅綠燈左轉 → 永吉路三段第二個黃燈右轉 → 永興二街 → 直行600公尺 → 樂以居。
台九線 → 花蓮市 → 中華路 → 黃昏市場左轉 → 吉興路一段 → 過平交道,台九線 → 吉興路三段左轉 → 永吉路三段右轉 → 永興二街 → 直行600公尺 → 樂以居。
由南往北:
台九線 → 過花蓮木瓜溪橋 → 吉豐路三段 (台九線211公里處) 紅綠燈右轉 → 永吉路三段閃黃燈右轉 → 永興二街,台十一線 → 過花蓮大橋 → 中華紙漿 → 海岸路左轉 → 永吉路一段 → 永吉路三段左轉 → 永興二街 → 直行600公尺 → 樂以居。
台十一線 → 過花蓮大橋 → 中華紙漿 → 海岸路左轉 → 永吉路一段 → 永吉路三段左轉 → 永興二街 → 直行600公尺 → 樂以居。

│樂以居 │花蓮縣吉安鄉永興村永興2接201號 │訂房:0916-779506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9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