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苑民宿

凱苑民宿

凱苑民宿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凱苑民宿
電 話 0928-299058
傳 真 038-539039
地 址 花蓮縣吉安鄉稻香村廣豐路126號
提供服務


【簡介】
在花蓮市的近郊,您會看到一棟別具風格,宛然美術館的建築,多少人車駐足觀賞、拍照。
  八百坪獨棟悠然的庭園中,除了滿眼綠意外,更有極為罕見的億萬年神木化石、帝王石以及一百五十年樹齡的七里香,高大的中東海澡環抱著白牆、石牆、原木露台、搖籃、石桌、陽傘,流水與光線交互作用的建築,翠綠如茵的草地以及恬靜中的鳥叫蟲鳴…哦,好美!
室內超越五星級的套房設施,更是體貼溫馨,愛花的女主人營造的滿室花香…能在這樣優雅而寧靜中體驗不同品味的住宿風格,享受那都市人眼中奢侈的幸福,那是多麼的悠閒、愜意呀!那管他塵世的紛紛擾擾!

  我們將以接待來自遠方貴賓的心情,歡迎您的造訪。

【交通說明】
Photos
維基百科:日文
維基百科:英文
隱藏
loading...

經緯度:23°57’21”,121°34’27”

│凱苑民宿 │花蓮縣吉安鄉稻香村廣豐路126號 │訂房:0928-299058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7,98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