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海綠地

藍海綠地QR code
widget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Yahoo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基本資料
道路指引
熱門資訊
房間資料
推薦景點
餐飲設施
別人怎麼說
官 網 藍海綠地
電 話 0932-655276
傳 真 038-567036
地 址 花蓮縣壽豐鄉(海線)鹽寮村八鄰大坑37號
提供服務


【簡介】
本民宿為全新建築三層結構房子,為了預防臨海發生的颱風及地震,特別在鋼筋,地基,水泥這三方面加粗,加深,強厚,因此在安全性方面,可免慮。
在衛生方面,因為是全新開張,所以很清潔,乾淨,請放心。
從民宿開車至海洋公園僅需1分鐘時間,是全花蓮縣最靠海洋公園的一棟合法民宿,(在本民宿陽台上便可看得到海洋公園及上方的遠來飯店)開車至花蓮市區僅需15分鐘車程。
該民宿位於東部海岸風景區(屬於省道台11)從事區前往全縣,均為往返四線到,交通相當方便。
該民宿面海背山,早上可以看日出(太陽從東方的太平洋昇起),黃昏的時候可以看漁船歸航(返回花蓮國際港);白天還可以看見遠海大倫船的來來往往,眼看一望無際海天連線的太平洋,無邊無岸真是叫人心曠神怡,日落的時候可以聽到青蛙成群的叫聲,還有放山雞的成群結對,使人有與世無爭之感。

│藍海綠地 │花蓮縣壽豐鄉(海線)鹽寮村八鄰大坑37號 │訂房:0932-655276 │網址
98INN住宿網辰風科技連絡辰風科技 瀏覽人次:108,013,434